康辉朱广权撒贝宁,央视Boys请原地出道吧

11月9号,康辉的第一支vlog上线,太神奇了,第一次见到这样举着相机怼着脸的康老师,要不是那一股字正腔圆的播音腔,我还以为是哪个职业vlog博主呢。

最近火的不光有去直播间卖货的艺人,还有央视主持人康辉的vlog

没想到上热搜的不是康老师的口才、新闻储备量,偏偏是vlog被抢镜火了,果然沙雕热搜流量大。

在希腊总统府,康辉带大家了解记者采访流程的时候,被其他媒体工作者抢镜了,哈哈哈原来不管是谁拍摄vlog,都面临被抢镜的困难。

11月9号,康辉的第一支vlog上线,太神奇了,第一次见到这样举着相机怼着脸的康老师,要不是那一股字正腔圆的播音腔,我还以为是哪个职业vlog博主呢!

剪辑和运镜可太流畅了,不愧是央视爸爸。

第一天,康辉就带广大观众走进了央视,从小到大看过这么多央视出品的节目,这实地走访央视还真是第一次。

也确实没想到,想象中金碧辉煌的央视却是如此的朴素,透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年代感。

翘起的天花板、锈迹斑斑的门、贴满了交代的地板和墙壁,好实在的央视。看到有句形容我很喜欢,“所有的斑驳都是光荣”

康辉还给大家展示了自己要出远门的装备,其中行李箱中的化妆包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康老师速速安排一个美妆vlog吧!

康老师的公务护照也是第一次见,轻松自然的氛围中还夹杂着冷知识科普。

还有网友指出康辉的“vlog”发音错了,因为之前在央视主播的快问快答里,康辉就说过央视念错一个字要罚两百元,这届网友很严格...

于是第二支vlog里,康辉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次的发音对了吗”,康老师上网冲浪的速度杠杠的,这满满的求生欲。

用如此接地气的方式播新闻,让新闻不再那么死板,因此大众的接受度很高,评论区清一色的赞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看新闻了!

vlog是一种用短视频向他人展示自己生活的形式,因为快节奏的剪辑加上轻松的气氛,所以十分流行,很多明星也会拍摄vlog,不过印象里如此端庄严肃的央视也拍起了vlog,确实在意料之外,但是效果着实不错,央视很多栏目的都在b站开了账号,关注量也非常高。

不愧是我们央视爸爸,人才济济,不光是康辉,朱广权的段子也是火的不行。

“上面是笼屉,下面是火炭,不用锅盖,你就是烧卖;不用发面,你就是蛋黄派。”朱老师这波双押秒啊,有做rapper的潜质,中国有嘻哈考虑一下?

还有这脱口而出的秋裤安利法,也太好笑了,此处心疼手语老师一分钟。

rap教垃圾分类、明言明语......花式播新闻,我又真香了。

关键是,朱老师讲段子的时候,仍保持着严肃的表情,当他正经地用“分不清是天太热穿上衣服怕出油还是放荡不羁爱自由”评价炫腹大爷的时候,更好笑了,果然一本正经的搞笑最为致命

还有我们综艺大咖——撒贝宁老师,下至10岁上至70岁的女性芳心纵火犯。

北大出身的撒老师,搞笑程度也是北大级别的

被马云教育了的撒老师生无可恋。

《主持人大赛》中花式被怼的小撒,小撒内心OS:我太南了

以及这张广为流传的表情包,怪不得网友评价他,一身的才华偏偏藏在一个沙雕的躯壳下。

前有朱·一本正经·广权、撒·芳心纵火犯·贝宁,现在又有了康·可爱稳重·辉,于是网友在线画饼,让三人组一个央视boys原地出道。

饭圈文化果然是影响大,这三人组合的担当都给安排好了。

组合业务能力不担心,天天营业,还有央视做后盾,又一顶流男团诞生了。

@央视爸爸,看到群众的呼声了吗?春晚可以给安排一下吗?

这些优秀的央视人才用自身的才华打破了大众对央视的刻板印象,央媒也时刻紧跟时代的潮流,让内容更加年轻化。

随着新媒体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少的年轻人会去主动收看新闻联播,更多地愿意在微博、抖音、b站等平台进行一些碎片化的浏览,央视用这样一种新兴的方式讲新闻,融入了生活气息,更好地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是非常好的创新

anyway,今天康辉的vlog,你看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