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居家照,阳台上现PGone同款灰黑色“比卡丘”

上月底,李小璐与PGone的“视频事件”又引起不小风波,李小璐本人至今没有回应过,处于半退圈的她,这大半年都在为自己的服装公司努力,对于刚刚过去的双11,李小璐也没有因为负面新闻影响心情,对这次购物节有松懈,该上新上新,支持她的粉丝还是不少的,近日,李小璐大粉就称买的最大一单就是李小璐的自创品牌服装,妥妥的铁粉。

该粉丝晒出李小璐两张近照,梳着刘海,扎着丸子头的李小璐清新可人,很难想象李小璐已经38岁了,状态十分少女,穿着宽松的白色毛衣,加黑色修身裤,双腿纤细笔直,让人羡慕。

另一张照片中,李小璐坐在铺着毛毯的阳台上,抱着云朵抱枕,闭着眼睛,一只手放在额前比V,身旁还有几个可爱玩偶,有粉色、有蓝色,都是特别少女的颜色,其中一只“比卡丘”,因为是灰黑色,在一堆玩偶中,算是很抢眼了。

从照片背景看,是李小璐的居家照了,她在社交网晒过自家猫咪的照片,毛毯、白色窗帘以及白色边柜跟粉丝晒照中一样。

甜馨生日时,李小璐也跟甜馨在这阳台上拍了一组温馨的亲子照,可见这是李小璐很喜欢的小空间了。

李小璐粉丝晒照不久,眼尖的网友发现,李小璐家里的灰黑色“比卡丘”,跟PGone的是同款,9月底,PGone现身机场,有粉丝去接机,还送了鲜花。

行李车上,放着一只灰黑色比卡丘,跟李小璐家里的似乎是同款,让网友质疑,两人之间还有后续?还是仅仅是巧合?

事情过去10几天了,李小璐选择沈默,PGone回应了两次,第一次承认与李小璐有过感情,第二次道歉,只针对粉丝道歉,不提李小璐,虽然是道歉文,但是言语间像是自己也受了委屈。

相对于PGone给粉丝道歉,他最应该道歉的应该是贾乃亮吧,好好的幸福家庭,如今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