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球员你看不到的五个细节

大家好,今天我们分享职业球员看不到的五个细节,希望大家喜欢!

我们一定在电视上看过球赛,甚至感受过现场的氛围,看着偶像,享受着比赛,顺便学到点什么,今天这里我们讲五个在电视上看不到的事,这些都能提高我们的表现,因为要想在90分钟里达到你的最高水平,有很多工作和小细节必须要注意,这也正是职业球员比其他人做得更好的地方,我们现在开始:

坚持视频分析

第一,视频分析,要想从错误中学习,我们首先要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没有什么比观看录像分析比赛更好的办法了。

图1-视频分析

所有的大俱乐部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专门从事视频分析工作,以帮助教练组有针对性地提高球员水平,电视节目中也会出现分析比赛的画面,想象一下如果我们能像职业球员那样每天观看比赛,我们会有多大的提高。

图2-常看比赛

和队友沟通

第二点是沟通,如果你曾经为球队踢过球,你一定会记得教练是如何鼓励我们和队友交流的,这可以帮助我们的队友了解球场上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之前没有想过这些,以后要注意,即使是最高水平的职业球员在球场上也会互相交流。

图3-互相交流

这有助于他们组织防线,提醒队友注意周围的对手,尽管在电视上可能很难捕捉到这些场景,但相信这是真实存在的,他们也会大声喊叫。

图4-大声呼应

休息和恢复

第三点是是休息和恢复,我们总是关注我们喜欢球星的每一个时刻,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真正看到他们做了什么,或者他们实际上在休息和恢复上花了多少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发生。

图5-大量的恢复

要想在比赛中保持最佳状态,那么在高强度的比赛和训练中一定要注意休息,可以向你保证,精英球员在训练场上花的时间和他们在休息上花的时间一样多。

图6-恢复训练

缺乏安全感(他们也是人)

第四,他们也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年轻球员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在比赛中要有自信,如果我们不相信自己,我们就不可能发挥出你的最高水平,而职业球员通常看起来准备充分,注意力十分集中。

图7-职业球员注意力集中

可以保证的是,即使再大牌的球员,他们在大小比赛之前也会焦虑,但是电视上并不会直播他们在去球场路上的表现,所以,我们一定会遭遇困难,但是要学会如何从容面对,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当中,一次大声的呼应或者一次结结实实的身体对抗都会让我们卸下包袱。

图8-卸下包袱

坚持刻苦训练

最后一点,那就是职业球员比一般人更加努力,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只是他们千上万小时努力训练的结果,现代足球的竞争异常激烈,职业化水平也比以前高很多。

图9-坚持刻苦训练

所以对于职业球员来说,为了确保他们在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品,他们几乎每天都要投入大量的时间进行高质量的训练。

图10-大量的训练

电视上的他们的表现只是千万次训练的结果,不能忘了他们在背后付出的辛苦,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五件事,当然不止这些,还有更多,您还想到了哪些,请在下方留言。

图11-辛苦的付出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足球教学敬请继续关注足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