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iPhone送去维修,私密照片被苹果员工窃取

据英国BBC报道,据称,一名苹果商店的员工维修了一名女顾客的手机,随后,用这个手机给自己发了一张该顾客“极其私人”的照片。
格洛丽亚·富恩特斯(Gloria Fuentes)上周把手机带到加州的一家商店进行维修,之前她从手机上删除了一些个人数据。不过,她在社交媒体说,一名员工在她的手机上发现了一张私密照片,并将照片发给了自己。
图片
苹果公司表示,已经对这起事件进行了调查,这名员工已被解雇。这名女子说,在把手机拿去维修之前,她已经努力从iPhone上删除了个人信息,比如财务数据。她在社交媒体上说:“我本来打算删除手机上的所有照片,但忘了,因为他们发短信告诉我,把我的预约时间提前了,所以我想赶过去”。她写道,维修她手机的那个员工花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两次要求她输入密码。
图片
她说,直到回家后,她才意识到自己的手机给一个陌生号码发了短信。她说:“这家伙通过我的手机图库,给自己发了一张我为男朋友拍摄的‘非常私人’的照片,上面显示着我的地理位置,所以他也知道我住在哪里。我无法表达我有多反感,看到这个我哭了好久。”
图片
富恩特斯表示,她已返回苹果商店,但该员工声称,他不知道短信是如何发送的。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苹果公司立即展开内部调查,并确定该员工的行为违反了我们对苹果公司员工要求的严格保密的准则,他已经被解雇了”。
富恩特斯在社交媒体上称,她将对这位苹果公司前雇员提出指控。
(编辑:D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