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回应口误:香港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在最新的微博回应中已关闭评论功能,但是允许转发、点赞。截至记者发稿,已有数千转发、点赞。

【环球网报道】直播中因“将香港与中国并列”引发争议,主持人李湘今日回应:有人断章取义。“香港从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今日(14日)中午12时29分,主持人李湘@主播李湘 微博发文说:“最近关注我直播的人非常多!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首先感谢大家支持!”但她随后话锋一转,称“但是也有人断章取义,故意挑事”,并强调说:“香港从来就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虽然李湘在博文中并未说明发布上述表态的原因,但据公开资料显示,这可能与李湘近日在直播中“将香港与中国并列”的措辞有关。

视频显示:李湘在某直播中推荐某款丝袜产品时,为了介绍该款丝袜产品的国际品质和独特性,她说:“我不知道在中国有没有,在香港的很多高级百货公司都是有它。”

该措辞立即引起许多网友的不满。有人直指“用词不当”,批评她“作为一个主持人说话不严谨”。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李湘因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被许多中国观众所熟知,曾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2004年正式离开该节目。2013年,她曾出任深圳卫视副总监,后又加盟360等公司。

据媒体报道,自今年4月开始,李湘转型做起了电商直播,虽然经历过直播卖貂一件也没有卖出去的尴尬,但凭借此前多年积累的人气,还是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李湘在最新的微博回应中已关闭评论功能,但是允许转发、点赞。截至记者发稿,已有数千转发、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