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之翼旗下公司成“老赖” 今年4月刚中止上市

封面新闻记者 申梦芸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3日,北京咖啡之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咖啡之翼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北京咖啡之翼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咖啡之翼创始人尹峰,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餐饮管理;技术推广服务等。尹峰亦为公司疑似实际控制人,持股比例为68.5%,该公司由咖啡之翼的运营主体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天眼查资料显示,湖南咖啡之翼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尹峰。根据股权穿透图,尹峰在湖南咖啡之翼持股64%。

在十大股东名单中,有著名主持人何炅、58公司总裁兼CEO姚劲波、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的加持,使咖啡之翼自带话题属性。咖啡之翼迈入资本市场的每一步都备受关注。

据悉,湖南咖啡之翼曾在新三板挂牌。2017年3月23日,咖啡之翼(证券代码:871216)公告称,公司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股转公司同意。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3月24日起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不过,仅仅两年后,咖啡之翼就终止在新三板挂牌。2019年4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决定自 2019 年 4 月 15 日起终止咖啡之翼的股票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