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特洛夫与斯泰潘内克分手

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宣布结束与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的合作关系,但美国名宿阿加西仍将继续留在保加利亚人的教练团队中。
迪米特洛夫表示自己正在物色新的教练人选,但并不着急。“你不能让任何人来左右你的想法、左右你的比赛。如果有人想要束缚你,这对运动员来说是最糟糕的”。
图片
迪米特洛夫称自己和阿加西仍保持着日常联系,尽管美国人并没有经常陪伴他四处征战巡回赛。
“阿加西仍在我的教练团队中,很多重要的时刻,我能够指望他,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仅仅是网球”。
迪米特洛夫的世界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三,并斩获了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冠军。在今年美网之前,保加利亚人的世界排名为第78位。但随着他在法拉盛公园和巴黎大师赛打进四强,迪米特洛夫的年终世界排名上升至第20位。
图片
本赛季,迪米特洛夫深受肩伤困扰,这让他一度相当边缘化,心情也非常沮丧,但也坚定了他继续追求职业生涯的决心。
“当我的世界排名还是第78位时,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够以现在这样的成绩结束本赛季。美网和巴黎大师赛是个转机”。
图片
结束本赛季的比赛后,迪米特洛夫前往冰岛度假休息,但现在,保加利亚人计划重新开始训练,继续自己的复出之旅。(来源:网球之家 作者:tennis.com 编译:闿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