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内股价翻倍,两连板漫步者:股东肖敏拟减持不超过2%

11月14日,漫步者晚间公告,持股25.4469%的股东肖敏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1,855,300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比例2%)。
盘面上,截至今日收盘,漫步者连续第二日涨停,收报16.42元。该股自10月25日起股价一路上涨,15日内已累计涨107.3%。
图片
同日,漫步者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公司前期披露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近日,无线耳机概念股表现强势,漫步者近期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2019年三季报收入和利润均有明显上升,主要原因是公司前期调整生产、研发及销售的内部流程,并且增加了对无线蓝牙耳机的研发投入,抓住了此次TWS耳机大幅增长的市场契机,快速推出多款TWS系列产品。近期的利润增长点主要来源是耳机产品,尤其是新上市的TWS耳机。
财务数据方面,公司三季报中对2019年度经营业绩进行了预测,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9075.67万元~1.12亿元,变动幅度为+70%至+110%,截止目前不存在需要修正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