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礼无伴娘伴郎,婚礼只有12桌

据台媒报道,林志玲黑泽良平将于11月17日在台南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婚礼由林志玲亲自筹划,仅席开12桌,只邀请至亲好友参加,也没有伴娘伴郎,十分低调。除蔡康永和小S外,好友黄子佼、王力宏妻子李靓蕾、黄渤等也收到了婚礼邀请。但黄渤因来不及办理相关证件而不能前去,让大家感到很遗憾,毕竟黄渤是志玲姐姐公开告白过的男神。
图片
11月14日,网上还曝光了林志玲婚礼的喜帖。喜帖封面封口用林志玲和AKIRA名字烫印,选择了蛋卷和巧克力作为伴手礼。据悉,邀请函是林父亲手写的,“爱的抱抱”超甜,而林志玲也在夫妻合照的背后写下,“我们结婚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希望每个相信爱情的你和你,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林志玲的婚礼相比娱乐圈中的其他明星可以说真的是很简单了,场地尽量用低调简约的风格去布置,伴娘伴郎也没有,婚纱照也是非常的休闲简单,婚礼也是不收礼金,只收礼物。看来她真的想用最纯粹简单的感情和最好的朋友来见证自己的爱情吧,并不需要有多复杂。
图片
不过,对于这个幸福的消息,林志玲的前男友言承旭似乎并没有收到婚礼邀请,虽然许多网友对两人没有在一起表示依旧意难平,但既然林志玲选择了Akira,那一定是Akira有过人的地方,希望两人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