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6国内亮相,造型很惊艳,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有国内网友拍摄到了全新宝马X6实车到店的照片,它的造型非常惊艳,整体很动感,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宝马X6在国内又增添了一个很实力的竞争对手奥迪Q8,奥迪Q8的整体实力很强悍,但是换代之后的全新宝马X6的实力也是大增,中大型豪华运动SUV将会有激烈的竞争在所难免了。
图片
图片
全新宝马X6和宝马旗下其它最新款车型一样采用了大鼻孔的设计,进气格栅的两头较尖,整体看上去很有张力。全新宝马X6的大灯采用了双天使眼的造型,很家族化。前脸的底部包围采用了三个独立的进气设计,中间是一个很长的造型,上面带有ACC毫米波雷达,两侧的空气导流槽增强了性能感。
图片
图片
全新宝马X6的侧面有一个大溜背,造型非常动感,同时宝马X6的侧面显得也非常厚重。因为宝马X6是一款中大型SUV,它的侧面车身很厚实,并且车窗的整体占比很低,所以看上去很有力量感。除此之外,全新宝马X6的运动风格也很明显,侧面很有视觉冲击感,车的尾部还采用了一个小鸭尾的造型,前翼子板的位置有一个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增强了运动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宝马X6有一个非常壮实的尾部设计,尾部采用了折纸式的线条,造就了很有层次感的风格。车的尾灯采用了细长的风格,尾灯的行程很长,同时尾灯之间的凹槽造型也很动感。车尾部的两侧有空气导流槽的设计,造型很细致,后备箱的整体造型也非常个性,底部的包围采用了很丰富的风格,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X6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运动造型,仪表采用了全液晶材质,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地台采用了光面材质的覆盖,挡杆采用了小鸡腿风格。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xDrive40i搭载的是B58系列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全新宝马X6 xDrive50i系列车型搭载的是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