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小璐离婚内幕:她已跟PG one领证,还怀上孩子?

今年5月pgone前队友丁飞突然在微博爆料称他在北京过得不易,又要养媳妇又要带孩子,还透露他与李小璐早在5月领证结婚。当时消息曝光后,李小璐工作室表示要起诉丁飞造谣,并坚持称消息是假的,坚决否认李小璐与pgone存在男女关系。

让很多人真的相信了李小璐并未出轨pgone,只是被人污蔑。但让人惊掉大牙的是,在10月30日网络上突然流出3条李小璐pgone的亲密视频,两人更是当众在视频面前亲嘴,这让作为老公的贾乃亮坐实了被绿男人的标签。

就在视频曝光当天,有网友晒出李小璐在10月23日发的为甜馨庆生的照片,网友称觉得她穿的衣服不显身材,感觉她是很爱美的人,不该这样穿,而且有肚子的照片都是甜馨挡在前面了,该不会是又怀孕了?

网友晒出了三张照片,其中第二张被网友认为有点像怀孕,仔细看李小璐穿着家居服拍照,的确令人有些想不通。她一向都喜欢炫耀自己的美丽和身材,穿着都是很时尚性感的。

对此猜测李小璐本人并无回应,亲密视频过去半个月了,她仍然保持着沉默。直到这几天,突然有网友挖出了她在双11与pgone公开秀恩爱的证据,李小璐才终于坐不住了。

11月14日李小璐贾乃亮同时发表了离婚声明,仔细看会发现这份声明的落款日期是11月3日,可见在视频曝光后,两人已经火速在拟定此声明,而声明中也明确提到两人为了不占用网络资源,所以并未在原本离婚的日期公布。可见两人并非因为亲密视频而导致离婚,而是早就离了。

在声明中还表示称是因为亲密视频的关系,而公布的离婚声明。其实可能跟李小璐公然秀恩爱也脱不了关系吧。

就在两人公布离婚声明后不久,有一位名为“小海豚”的网友发帖爆料两人离婚的根本原因,她写到:“贾乃亮是为了李小璐肚子里的孩子出的,这时候他还要配合,哎。”

有网友询问她更多详情,她也给予了回复:“就是两人并未官宣离婚,那李小璐又怀了p的孩子,生下来后网友不要 鞭策一番,所以趁着孩子没生之前先把关系理顺。接下来就应该是放话李p已经领证之类的,其实早领了。最后就是李生产后 复工之类的,这之间甜馨儿还要时不时被拉出来配合演出。”

结合早前pgone前队友丁飞的爆料来看,如果这位网友所言属实,那贾乃亮真的太可怜了。如果李小璐pgone真的官宣结婚生子,不知道大家会祝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