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今日开测:新的三界,这些变化真的赞

距离《梦幻西游三维版》开测还有几个小时,可自己原来的梦幻西游群里面早已炸开了锅。无论是那些独领风骚的大神们,还是那些潜水已久的小透明们,亦或是那些突然上线的吃瓜群众们,都纷纷开始在群里讨论了起来。
抓鬼才是一群人的孤单
图片
是的,你没看错,群里的人对于抓鬼的讨论热情异常高涨,大家在此时陆续打开自己的“回忆抽屉”—他们有的告诉你,自己曾经化身为“非洲人”队长,一路遇到血鬼最终让队友全部弃他而去;也有的告诉你,为了队里那个心仪的妹子,自己花了多少钱全程包天眼;还有遇到好心的大神,免费带他一路抓鬼升级,最后成为了他的师父;还有一位默默依靠抓鬼攒够了69级到109级经验的玩家,他在群里说:请叫我三界活地图,天眼人力柱。
宝宝只是一个人的狂欢
图片
愉快的抓鬼话题逐渐被几个大神秀出自己当年的宝宝截图而取代,大家从东海湾捡到的大海龟聊到了江南野外的野猪,从野猪又聊到了雷鸟人,紧接着又从雷鸟人聊到了吸血鬼,各个阶段的宝宝层出不穷,大家对于宝宝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怀念感,或许是曾经因为一次冒险打书一发入魂的刺激感,或许是抓获一只极品宝宝的成就感,甚至是一只八红技能大海龟的夸张感,但也是一只专属于你的伙伴,陪你从东海湾,一路走到天涯的陪伴感。
那个将要到来的《梦幻西游三维版》,到底能带来什么呢?
图片
曾经有参与过《梦幻西游三维版》前几次封测的玩家提到,3D化的界面真的让他大开眼界,倒不是说3D化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只是对于一款已经“高领”的IP来说,它让整个三界重新焕发出了别样的生机:草木鸟兽在全新的画面里都具有自己的动态效果,天气变幻让整个三界看起来更加真实,日夜交替的长安更为人们带来了无穷的遐想。用那些玩家的话来说:讲道理光这个长安的日夜效果,我脑海里已经有一出戏了,你懂得。
图片
因为是从回合制变为即时战斗制,各大挑战玩法也变得独具魅力—规则我都熟悉,但好像“难度”不太一样了。它将会更考验玩家的走位和操作,更考验队友的配合与信任,抓鬼还是一群人的孤单吗?估计到时你应该忙的来不及思考这些。
图片
当然,《梦幻西游三维版》里,宝宝依然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让它们继续陪伴着你吧。
不说了,开测了,玩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