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上线新功能:去这个国家入境十分钟搞定!

11月15日,作为“新马泰”旅游胜地的泰国是出国旅游热度最高的几个国家之一。

据统计,2018年中国游客赴泰旅游突破了1054万人,比2017年上升了7.4%。2018年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为泰创收5806.99亿铢,比2017年上升11.5%。显而易见的是泰国是中国游客出国的热门地点,其便捷性和安全性都是极高的,而泰国落地签排队时间也是比较“著名”的,舟车劳累之后还要排起码一个小时的队伍是真的很要命。

今天,支付宝在微博宣布,支付宝上可以办理泰国落地签了,到达泰国机场时凭护照原件和电子落地签证批准信,最快十分钟可入境泰国。上支付宝,搜「泰国电子落地签证」,即可在泰国移民局官方授权的电子落地签证小程序里申请。现已开通素万那普、廊曼、普吉、清迈国际机场。

按支付宝的消息,目前中国游客可以直接线上申请,然后线下机场入境,不需要以往线下机场排队。仅需要准备护照和电子落地签批准信即可,不用以往一大堆资料,更加方便不易丢失。此外,只用一次盖章就可入境,此前都是递申请,领护照,入境三次盖章流程,极其耗时。

不过,双11才过完,网友最关心的应该不是出境签证的问题,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就表示,“我缺的是等待落地签的时间吗?我缺的是还花呗的钱”。

望某宝知悉~

【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