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如何才能长留开拓者?相比技术他也需要端正心态

卡梅罗·安东尼终于找到工作了!据消息称,“甜瓜”正式与波特兰开拓者签约,将会辅佐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后场双枪。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与开拓者签下的这份合同只是一份非保障合同,如果想要长久地留在波特兰,在NBA占据一席之地,那安东尼必须要摆正心态,打出好表现才有机会。

按照赛程,开拓者即将开启一波6连客的艰难征途,而在客场连战与马刺的首场比赛中,安东尼就有机会登场。对开拓者来说,上赛季他们杀进西部决赛,本来对新赛季充满期待。但如今他们仅仅拿到了4胜8负的成绩,过去两场比赛他们都没有取得胜利。所以此番签下安东尼,也是希望在阵容上做出一些调整。

开拓者阵容的优势之处,一直都是在后场,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这对后场双枪,是联盟中数一数二的进攻双人组。不过在锋线上,开拓者就相对薄弱。特别是在之前的比赛中,球队重要的锋线球员扎克·科林斯肩膀受伤,将接受手术从而缺席多场。而此时签下安东尼,正好可以弥补球队这个位置。

安东尼的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都是以进攻出色见长。而开拓者本赛季的多项进攻数据都很糟糕。比如开拓者锋线位置的球员,场均得分只有36.3分,排名NBA第27位;另外,开拓者锋线场均5.5次助攻排名联盟第28,场均命中率仅为39%。

不过,考虑到安东尼最近两年的状态,他也需要一些时间来寻找状态,并且证明自己依旧有能力来打NBA级别的比赛。另外,安东尼也需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毕竟如今的NBA,已经不是他叱咤江湖的时代了。今年夏天,开拓者头号球星利拉德曾经公开表示安东尼并不具备在争冠球队打球的实力,而如今两人成为了队友,不知是否会感到尴尬。

安东尼上赛季中“失业”后,他的去向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话题之一。毕竟作为NBA仅有的17位“生涯25000分+6500篮板”球员之一,安东尼能力还在。他本人也表示,一直都在为重返NBA做着准备。“我每天都在体育馆里训练,”安东尼说,“我沉默不代表我放弃了,我一直都在重新评估自我,评估我的生涯,评估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