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上市的林肯飞行家,这些信息你必须了解

近年来,林肯在国内市场的活跃度非常高,无论在轿车市场还是SUV市场,新车都是一款接一款地推出。而今晚,林肯又将上市一款全新的SUV车型——飞行家。新车定位为中大型豪华SUV,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62.89-82.38万元。虽然价格不菲,但在这款全新的飞行家身上还是有着不少的亮点的。今天我将带着大家提前了解一些关于飞行家的重要信息。了解过后在结合今晚的实际售价,那你就知道飞行家究竟是不是你心目当中的那杯茶。

该价格区间少有的插混车型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比起在海外销售的版本,国内的飞行家在动力参数上有了一定的下降。其中最大功率下降了近50马力。另外,全新的飞行家还提供了PHEV车型可选。PHEV车型同样搭载了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另外还有一台电机加持,匹配的也是10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44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13牛米。在国内市场中,带有插混系统的合资车型是少之又少,能上到近80万级别的也就只有Q7 的PHEV车型了。当然啦,能买得起该价位车型的车主恐怕也不会在乎那一点上牌的费用。真正能吸引他们的恐怕只有插混车型更强大的动力水平。

真巨无霸!X5、GLE都不是对手

林肯的SUV在空间这一块向来都有着不错的优势,这才是一台美系SUV所该有的样子。而全新的林肯飞行家在尺寸上自然也不会怠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对于一台中大型的SUV来说,这样的尺寸无疑是以巨无霸的身份存在。包括奔驰的GLE,宝马X5等车型的尺寸都不是飞行家的对手。飞行家采用了是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而第三排则支持50/50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即便不放倒第三排座椅,飞行家的后备箱空间也有518L。而放倒第三排后,飞行家的后备箱容积则可以去到1183L,第二三排放倒,容积更是达到了2200L。

该有的配置全配齐,座椅还是新车亮点

对于一台起步价已经高达60多万的SUV,配置肯定是应有尽有的。飞行家全系标配主动噪音控制、自适应LED前大灯、电动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夹层降噪玻璃、点喷式加热前雨刮器、新风管家、三区自动空调、Deepsoft真皮座椅、前排座椅12向电调/加热/通风/记忆、Wollsdorf真皮智能触控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七色LED氛围灯、感应尾门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有自适应悬架、带14扬声器的Revel锐威高级音响、四区自动空调、20向电动调节座椅、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5.8英寸第二排中控触屏、带自动雨量感应的点喷式加热前雨刮器、感应式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USB充电口、盲区监测、CTA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等。

豪华中大型SUV市场并不大,要想与BBA分一杯羹绝非易事。从飞行家的各项数据来看,林肯也是带着诚意而来的。并且在价格与尺寸上,飞行家应该也会像林肯其他车型一样,与BBA形成一个错位竞争,从而提升自己的市场竞争力。这款新车的性价比究竟如何,今晚就能揭晓。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