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家族新成员官宣、荣耀V30设计手稿曝光

华为Mate家族新成员官宣
今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上宣布,11月25号华为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一位Mate家族的“新成员”,从海报上看,隐约可以看到Mate Pad字样。根据此前的消息,华为曾认证了一台平板设备,支持40W快充,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这款产品。目前关于这款产品的相关信息曝光得非常少,已知这款平板设备加入了很多特色功能和操作,支持多屏协同和无线充电,采用了一块挖孔屏,支持手写笔。
图片
图片
此前,华为的平板产品主要是M系列,最新的M6系列在安卓平板中口碑不错,价格也亲民。这款Mate系列平板预计将定位高端,和iPad Pro、三星Tab S系列等高端平板竞争。
荣耀V30手稿曝光
近日,荣耀下半年旗舰新品荣耀V30系列正式开始了预热。荣耀总裁赵明的微博小尾巴已经换成了荣耀V30 Pro。此前,关于荣耀V30系列的背面外观曾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不少消息称荣耀V30的后盖将采用类似坚果Pro 3的矩形镜头模组,置于左上角,但今日,有博主放出了荣耀V30的设计手稿,从手稿来看,荣耀V30的背面采用的是居中的矩形“浴霸”设计,底部没有3.5mm耳机接口。
图片
根据此前的爆料,荣耀V30 Pro将成为荣耀首款5G手机,搭载麒麟990 5G版,支持SA/NSA双模5G。而华为也将推出一款和荣耀V30配置类似的新品,也就是nova 6。今日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称,nova 6将采用麒麟990 4G版,外挂巴龙5G基带,这也就是nova和荣耀V30最大的区别之一。根据官方消息,荣耀V30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