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爆发!造点+补射暴击巴西:又1纪录诞生 狠狠扎心桑巴军团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1点,阿根廷和巴西进行一场友谊赛,梅西上演回归国家队的首秀,开场仅仅12分钟,他亲自制造点球,尽管操刀未能命中,但跟上补射破门,帮助阿根廷1-0取得领先,全场球迷欢呼鼓掌。

由于此前遭遇禁赛,梅西缺席了过去4场的国家队赛事,面对世界第3的巴西,他火线回归,并且进入主力阵容,搭档劳塔罗-马丁内斯组成锋线。巴西方面内马尔缺席,热苏斯,菲尔米诺,卡塞米罗和阿利松悉数登场。

开场仅仅9分钟,阿根廷后卫福伊特后场带球被断,巴西就地打出反击,热苏斯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热苏斯亲自主罚,但是他一脚推偏,球直接出界,连补射机会都没有,巴西错过了率先破门的良机。

第12分钟,阿根廷发起反扑,梅西带球单挑尤文飞翼桑德罗,在即将完成突破之际,对手从身后将他放倒,主裁判同样给阿根廷一个点球。尽管桑德罗双手合十一脸无辜,但主裁判非常坚定,阿根廷获得点球。

不过,梅西罚出的点球,无论力量还是角度都不算太好,被阿利松扑出,但他跟上左脚补射将球打进,阿根廷1-0领先。

阿根廷球员都相当兴奋,他们纷纷上前拥抱梅西,而现场数万名的观众,也因梅西的进球而疯狂,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数据显示,这是梅西第5次攻破巴西球门,在国家队层面,桑巴军团是他进球最多的对手梅西用复出首秀就破门的方式,正式宣告自己强势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