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牧马人,新款福特Bronco,硬派越野即将来袭

最近,福特公司在一段视频中宣布,该公司最终将在2020年春季向全世界展示新款福特Bronco,这段视频还记录了Bronco的演变,从20世纪60年代开始,持续记录到20世纪90年代,直到上一代的Bronco车型停产,福特还向我们展示了2020款福特Bronco的标志,标识上包括人们熟悉的野马图像。
图片
Bronco在英语也有着野马的意思,这与福特另一款经典车型 Mustang 的中文译名不谋而合,不同的是,她们一个代表荒野上的自由与征服,一个代表公路上的激情与速度,这一点,从两者不同的 LOGO 当中就可以分辨出来。
这是福特公司自2017年宣布Bronco将要正式回归以来,首次发布官方的消息,现在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这款SUV车型将会在明年作为2020款车型上市销售,从Bronco回归的消息放出以来,人们对这款车就有许多的猜测。
图片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它将是一辆在新一代Ranger中型皮卡共享平台和部分技术,将是在Ranger坚固的车身基础框架上打造的SUV车型,其中部分底盘传动技术是与美国Dana公司合作来进行开发的。
福特Bronco有着明确的市场定位和竞争目标,就是吉普牧马人,因此Bronco也将配置可拆卸的门,后置的备胎,四四方方的造型,以及必不可少的优越的越野能力,除此之外,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个很锐利且硬派的造型,并且上方有一排LED灯组的设计,大灯采用了圆筒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金属灰色的装饰条进行覆盖,并且上方还有一排字母Bronco,很具有硬派效果。
图片
侧面的轮拱采用了外扩式的设计,上方有铆钉的装饰,脚踏采用了一个圆形铁管作为支架,车顶的防滚架造型也很粗犷,备胎采用了后背式的设计,超高的离地间隙把车底粗犷的金属部件都显露了出来,据悉,这辆新款的福特Bronco还将安装17英寸车轮圈和33英寸越野轮胎。
Bronco车尾整体比较平整,但看上去还是很高大,车斗配备了可拆卸式的车顶,尾灯采用了立体造型,后保险杠采用了外凸式设计,从车的后面可以看到它粗壮结实的底盘,其尾灯采用比较方形的造型,硕大的FORD字样在两尾灯之间,尽显福特魅力。
在动力上,结合之前的报道推测,Bronco将会以一台与备Ranger皮卡同款的2.3T汽油引擎作为基础版,能够达到274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420牛·米的最大扭矩,在传动当面,系统可能会匹配10 AT变速箱,当然也不能排除匹配7AT手动变速箱的可能,除此之外,V6版本和混动车型应该也会有提供。
图片
相信在明年春天新款Bronco首次亮相之前,福特还会发布一些像这样的小广告,以充分利用这段时间来大肆宣传,截止目前,还没有更多确切的消息,这款SUV会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亮相,但至少我们知道,只需要再等几个月就能看到它的真容,作为福特代表性的 SUV 车型, Bronco 自从 1966 年上市以来,历经了长达 30 年的风雨变化,中途经历过五次换代,并最终于 1996 年正式停产。
这样一款带有美式情怀的传奇越野车,自从停产后一直就受到很多人的惦念,近几年我们能看到这款车型还是在绝地求生的游戏地图里,其中的皮卡就是老款Bronco ,如今,福特计划复活 Bronco, 若能在 2020 年顺利推出, 可以预见它必将成为牧马人的最强劲对手 ,甚至可能会危及牧马人在美国的市场地位,对于很多美国人来说, Bronco 无论怎样都是一款非常有情怀的车型,只要产品力尚可,销量绝对不会差,如果福特将其引入国内市场,只要价格比较合理,凭借其近几年来的口碑,必定能够在国内越野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