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C半决赛第二天第二场,4AM决策失误,IFTY逆袭吃鸡!

PGC半决赛第二天第二场比赛已经结束了,这场比赛中,4AM的决策就有点失误了。在中期缩圈的时候,4AM转移慢了不少,本来是准备堵桥的,却遭到敌人的偷袭,而队友扔烟也晚了一点,导致中期很快凉了一个队友。

之后,在转移的过程中,4AM的2人又遭到了T1的攻击,先倒地一人,剩下一人前去救援,结果被T1一波收下了2个人头,最后就剩下一个独狼,也没有蹦跶多久,就被淘汰了。第二场比赛中,4AM还是有点亏本的。

不过,另一边VC和IFTY的表现还是不错的,VC中期也收获了好几个人头,但后面也被打的就剩下2个人了。最惨的是IFTY,上山的时候遭到敌人攻击,只能在山脚下掩护躲避,又遭到了VC的侧面攻击,差点凉凉了,好在关键时刻VC抬了一手,才让IFTY缓了过来。

最后,IFTY也是顺利的进入了决赛,获得了不少的击杀,一波波激战后,顺利的拿下了一鸡,并且打出了11个淘汰的战绩,这点还是非常优秀的。

在第二场比赛中,4AM是最惨的,排名是最后一名,一个击杀淘汰都没有,所以一点积分也没拿到,而VC还好一些,拿到了第七名和3个击杀,也是获得了一些积分。IFTY则是以11个击杀的战绩,拿下了第一名,还是非常显眼的。

在第二场比赛结束之后,排名第一的还是4AM,毕竟第一局的表现太棒了,而第二名是WCK,也有24的积分,实力也不错,第三名是IFTY,也是一波追了上来,VC则是比较靠后,还是需要努力一点。

当然,这次国内的三支队伍,表现的还是不错的,希望之后的几场比赛中,可以打出更好的战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