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首登快本,搂谢娜肩膀如好友,跟别的网红待遇不一样

现如今,直播购物已经成了一种新潮流,这种购物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欢迎,这样一来,“购物主播”就是衍生出来的新兴职业,像李佳琦就是直播购物届的top,带货能力一流,除此之外,凭借自己的个人魅力,不少顾客都成了他的忠粉,粉丝量不亚于一般的明星,绝对是网红中的顶流。
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主题跟“购物”有关,李佳琦以“美妆博主”的身份受邀参加,并且是这期的特邀嘉宾,看看这出场方式,完全是明星待遇。
图片
李佳琦身穿休闲西装,从舞台中央打开的大门里走出来,闪亮登场,这种焦点式的出场方式,足以看出节目组对李佳琦的重视程度,李佳琦出场带着自己标志性的“口语”介绍自己:你们的李佳琦,来咯!喜欢李佳琦的“女孩们”,是不是听了很亲切呀。
图片
李佳琦有着“口红王子”之称,并且凭借30秒给4人涂口红,保持着吉尼斯纪录,这就厉害了,在快本舞台,特意给李佳琦量身定做了“涂口红”环节,不过李佳琦虽然在30秒内完成挑战,但是因为紧张,有一位女生没有给涂好,毕竟是首次登上快本舞台,谢娜在观察时,用夸张、开玩笑的语气说:一点都没有出来,暗示李佳琦没有涂好。
图片
惹的李佳琦上前搂住娜姐的肩膀,希望娜姐给留点面子,李佳琦也是很自来熟了,这举动,跟娜姐仿佛是很好的朋友一般,李佳琦这样的个性,很容易交到朋友吧。
图片
当天,除了李佳琦,还有其他五位人气博主参与“开箱测评”的环节,李佳琦稳坐C位,为了彰显李佳琦的权重,李佳琦举牌分数是别人的3倍。
图片
虽然李佳琦没有参与节目前两个环节,但是自从他出场后,镜头比当晚嘉宾吉克隽逸还要多,展示自己专业的直播水平环节也有,要知道在这样的热门综艺,镜头多少几乎跟咖位对等。
图片
李佳琦跟别的网红待遇很不一样,像冯提莫参加快本时,只参与了一个环节,而李佳琦不一样,进场后,没有中途退场,“开箱测评”环节结束,何老师特意提到李佳琦,让他参加接下来的环节,并且多次cue到他,给他镜头。
图片
李佳琦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表现得谦逊有礼,接下来环节,在自己的知识点范围,也不刻意张扬,反而让队友出彩,这期快本,几乎是李佳琦又一大型圈粉现场。
图片
李佳琦外形不错,抗住了电视镜头,加上李佳琦现在的人气跟流量,说不定哪一天会出道当明星呢,大家会支持他吗?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