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婚礼无修图,风吹起头纱,微凸的腹部成焦点

11月17号,“第一名模”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在台南举办婚礼,两人6月份官宣结婚,获得网友一片祝福声,而今天,45岁的林志玲是最美、最幸福的新娘。据悉,昨天林志玲与老公黑泽良平就进行了婚礼彩排,整个婚礼流程,从筹备到选场地,林志玲都亲力亲为,特别让人佩服。

婚礼传统仪式在百年古迹“全台吴氏大宗祠”举行,下午3点多,媒体以及热心观众就已经围在周边,等待林志玲到场,不少媒体用直播的形式跟大家分享婚礼仪式全程。

林志玲乘坐一辆白色婚车到达现场,在车上等待片刻才下车,应该是等到特定的举办仪式时间,据悉是下午3:20,时间一到,林志玲在爸爸的搀扶下缓缓下车,身穿绸缎面料婚纱,脖颈以及肩部有珍珠装饰,简单不奢华,又很好看,以林志玲高挑的名模身材,穿什么都美。

当地天气阴天有风,林志玲一下车,风就把头纱吹起,轻薄的婚纱面料也在大风下,让腹部轮廓尽显,微凸的腹部也成焦点。

不管是正面,还是侧面,无修生图中,都可以看出腹部是有点隆起,作为名模,应该对身材管理很自律的,如今,林志玲这是婚后“幸福肥”,还是疑似有孕?前段时间,就有媒体报道林志玲疑似有孕,不管怎样,等官宣,希望林志玲能如愿怀上龙凤胎。

虽然腹部有点微凸,但是背影,林志玲身材还是玲珑有致,曲线完美。

挽着爸爸的手顺着红毯走向自己爱的老公,掀起头纱的林志玲,妆容淡雅,十分温柔。

在双方父母致词以及夫妻读誓词时,林志玲都感动到落泪,志玲姐姐还是十分感性的,这都是幸福的眼泪,祝福,一定要一直幸福呀,新婚快乐!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