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队友曝C罗自信言论:巴西男足若有我 能多拿5个世界杯

作为当今国际足坛的“绝代双骄”之一,C罗不仅以他过人的实力和恐怖的进球数据征服球迷,还因为他颇为自信的人格魅力而吸粉无数。近日,尤文队友达尼洛在接受采访时,再次曝光了C罗一段颇为自信的言论,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图片
达尼洛在接受祖国巴西媒体时透露道:“C罗曾对我说,如果他能为巴西男足效力的话,巴西队还能再多拿5个世界杯。成为独得10次世界杯的当之无愧的霸主。”
图片
作为曾先后在皇马和尤文与C罗共事的密友,达尼洛的话无疑具有相当高的可信度。网友们在纷纷感叹C罗太“自信”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如果巴西男足真的拥有C罗,或许距离世界之巅将会更进一步。
图片
众所周知,近年来虽然巴西男足依然实力属于世界顶级,阵中也有内马尔等世界级巨星压阵,但桑巴军团一直都缺少一位一锤定音的顶级得分手和精神属性强大的领袖。尤其是大罗退役后,巴西队的9号一直都是球迷心中的痛。
图片
无论是2010年世界杯的法比尼奥、2014年的弗雷德,还是2018年世界杯颗粒无收的热苏斯,糟糕的表现都配不上巴西9号这件战袍。而如果试想这三届世界杯穿上巴西9号的是始终处于巅峰的C罗,或许巴西男足真的有几乎实现世界杯三连冠的伟业,而C罗的领袖气质也确实是内马尔等人无法比拟的。
图片
不仅对于C罗的自信颇为钦佩,达尼洛对于罗总裁的能力也是相当欣赏:“我们早在皇马就认识了,如今能继续在尤文共事,这真的很棒。C罗真的有着超强的实力,而且他对细节也有着极高的关注度,这是他能取得如今成就的关键所在。我始终坚持,C罗还可以继续保持巅峰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