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懒理与人同居传言,晒神秘男背影照两人关系成谜

女星张柏芝近日里一直在打理自己新开的店铺,同时也一直在悉心照顾三个儿子,可谓是忙的兴高采烈。但是在15日的时候,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秒拍视频,随后不久就将视频删除了,但正是这段视频却引起了吃瓜群众甚至媒体的猜测!
图片
有媒体直接撰文称“张柏芝疑与三胎生父同居”了,这个消息让人将信将疑,要知道虽然张柏芝已经半公开了自己的第三胎儿子的长相,但是张柏芝的这个孩子的父亲究竟是谁有不少版本,此前有人称是富商,也有人称是外国白领,甚至还有人造谣是周星驰、谢霆锋的,但最后都被证明是假的。
图片
媒体的报道称张柏芝在秒删除的那则视频当中,刚满1周岁的小儿子虽然没有出镜,但是却奶声奶气的叫着“爸爸”,据称吐字清晰,随后张柏芝就将这则视频删除,然而却引起网友的热议,于是张柏芝被猜已与三胎生父同居。
图片
对于原视频,因为被删除已经无从考证,只能从媒体报道中截取的视频截图来判断……不过因为没有办法截取到声音,所以依旧无法验证真伪,但是从截图看上去,张柏芝所发的这则视频的内容是很普通的内容,如果没有猫腻,那么为何会马上将其删除呢?
图片
就在吃瓜群众纷纷猜测的当口,张柏芝突然在17日更新了一则动态,这次是一位穿着有型有款的神秘男士的背影照,而且这位男子还在餐桌旁,看上去是正在与张柏芝吃饭、聚餐的时候照的。
图片
张柏芝为何要在流言蜚语的当口突然发布这样一张照片呢,她自己已经在动态当中解释了,称这是“新款上市”,也就是说该男子在为张柏芝的新款推出当模特!
图片
其实仔细看这名男子的背影,他其实就是在9月份就与张柏芝传出绯闻的知名主持人李浩林,当时媒体称李浩林与张柏芝的交情非常好,经常为张柏芝的品牌打广告。
图片
图片
而且,在两人的绯闻传出之后,张柏芝还特意发了一则动态,称“我当你一世朋友”,显然是针对两人的绯闻进行的回应,也就是说,张柏芝向吃瓜群众和媒体表明,李浩林只是她的好友,而且是“一世好友!”
图片
图片
那么根据张柏芝在之前的澄清,只是邀请李浩林再次为自己的品牌充当了模特,因此“第三胎生父”就应该与李浩林无关!
但是我们要知道“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张柏芝的澄清究竟是真是假还未可知,两个人真的仅仅是多年老友关系吗?
张柏芝在晒出李浩林的背影照之后,又晒出了在居室内的场景,从场景看上去,张柏芝正在和小孩子们玩耍,在截图中右上角的短发女子应该就是张柏芝的经纪人。
图片
那么,鉴于张柏芝是前后脚发出的两个动态,所以他们很有可能目前当下在一块儿,或者是聚会或者是其他别的什么理由。
当然,在已与第三胎生父同居的绯闻正在热烈传播的当口,张柏芝偏偏还晒出李浩林的背影照,估计也是压根没什么事儿,所以心不虚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