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谢霆锋被曝拍婚纱照,谢霆锋现身力破谣言

杨幂离婚之后就传出很多绯闻,甚至和谢霆锋还曝出联系,昨天还有香港媒体爆料谢霆锋和杨幂正在恋爱,甚至还有婚纱照曝光,这样的新闻也是引起很多网友热议。
图片
对于这样的传言,谢霆锋亲自现身辟谣。有网友拍到谢霆锋在自家开的餐厅露面,当天他身穿一件深色羽绒服搭配牛仔裤运动鞋,他本人穿着十分低调,但还是被很多粉丝认出来了,谢霆锋也十分接地气地和大家打招呼合影留念,也为粉丝们签名了,谢霆锋在餐厅逗留了一会儿之后就上车离开这家餐厅。
图片
后来有人爆料谢霆锋之后并没有回自己家,而是直接去了王菲所在的小区,他的这一举动直接打破了近日关于二人的分手谣言。谢霆锋和王菲这对情侣的感情之路可谓十分波折,两人早年二十年前就已经在一起了,两年后两人分手,当时还传出是因为张柏芝插足,后来二人再度和好,然而好景不长两人后来还是分手了。
图片
之后谢霆锋就和张柏芝在一起了,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和王菲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这几年虽然偶尔有二人分手的消息传出,但是两人的感情还是十分稳定的。前些日子先是传出谢霆锋爱上杨幂,他本人出来澄清了此事,表示和杨幂根本不熟。
图片
谢霆锋的举动也算是直接打破了先前的流言蜚语,他和王菲之间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虽然两人一直没有结婚,但是他们二人这么多年的感情早已不是一纸婚约就能衡量的,也不是什么都能影响到二人的感情。其实两人只是私下低调而已,他们的感情状况还是很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