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英格兰4-0胜科索沃头名晋级 凯恩拉什福德建功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末轮,英格兰客场4比0轻取科索沃,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决赛圈。热刺双星凯恩和温克斯各建一功,拉什福德和芒特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亮点:

英格兰3连胜小组头名晋级:在击败科索沃之后,英格兰获得欧预赛的3连胜,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欧洲杯决赛圈。最近15场各项赛事,英格兰仅输一场。

凯恩欧预赛8场12球:凯恩打入英格兰第二球还奉献一次助攻,本次欧预赛8场他攻入12球。在为英格兰出战的45场比赛中,凯恩已经打入32球。

温克斯英格兰首球:热刺中场温克斯本场送出精彩一球,为英格兰打开胜利之门,这也是温克斯为三狮军团攻入的第一球。

精彩回顾:

英格兰本场排出433阵型,凯恩领衔锋线,斯特林回归,哈德森-奥多伊也获得首发机会。温克斯、张伯伦和莱斯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马奎尔和明斯搭档中卫,奇尔维尔和阿诺德一左一右,门将则是波普。

第7分钟,克洛利左路传中,纽西乌的头球攻门被波普挡下。

第15分钟,凯恩接应同伴左路传中在禁区中路分球,斯特林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24分钟,克洛利传球,拉西卡的远射被波普稳稳抱住。

第26分钟,贝里沙分球,德雷舍维奇的远射飞出左上角。第30分钟,哈德森-奥多伊禁区中路横向带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住。

第32分钟,张伯伦中路直传,温克斯突入禁区攻门命中左下角,英格兰1比0领先科索沃。

第50分钟,贝里沙禁区前沿攻门,拉赫玛尼顺势头球一蹭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61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奇尔维尔左路内切入禁区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斯特林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凯恩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79分钟,斯特林右路传中,阿里蒂禁区内解围失误,凯恩凌空垫射命中左下角,英格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83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分球后快速前插,斯特林中路突破送出直传,拉什福德禁区左翼顺势推射命中右下角,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91分钟,科索沃后卫出现失误,凯恩断球后冷静助攻,芒特攻门命中,英格兰4比0大胜科索沃。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英格兰13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4球,科索沃12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英格兰控球率达到55%,科索沃则为45%。

出场阵容:

科索沃(4-3-3):

门将:12号穆里奇

后卫:15号沃伊沃达、13号拉赫玛尼、3号阿里蒂、17号克洛利

中场:9号塞利纳、20号德雷舍维奇、14号贝里沙(65分钟,8号哈里米)

前锋:2号哈德约纳伊(73分钟,22号泽格洛瓦)、21号纽西乌(82分钟,11号拉沙尼)、7号拉西卡

英格兰(4-3-3):

门将:1号波普

后卫:2号阿诺德(84分钟,16号托莫里)、5号马奎尔、6号明斯、3号奇尔维尔

中场:10号温克斯、8号张伯伦(72分钟,17号芒特)、4号莱斯

前锋:11号哈德森-奥多伊(59分钟,20号拉什福德)、9号凯恩、7号斯特林

(B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