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豪车升级,2020款 Genesis G90,更显稳重

提到韩系车,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品牌是现代,而现代旗下还有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它就是Genesis,虽然Genesis在国内并不出名,但它在海外却有着很大的影响力,2018年,在海外的消费报告中Genesis曾排名第一位。

对于汽车企业来说,品牌向上永远是企业的追求,而Genesis则承载着现代汽车对未来发展的期待,据外媒报道,升级版的2020款Genesis旗舰轿车将亮相本月底的美国洛杉矶车展,Genesis的发言人也证实,2020款的Genesis G90将会登陆美国市场,这款大改过的旗舰轿车已于去年在韩国亮相。

在动力方面,根据加拿大市场2020 款Genesis G90的信息,这款车动力系统将不会进行升级,即将开售的版本应该会继续使用365马力的3.3T V-6引擎和420马力的5.0L V-8引擎作为主力引擎,驱动方式依旧会使用后置后驱和4轮驱动的方式,标准的8AT变速箱也会保持不变。

在外部设计方面,视觉变化包括一个新的格栅设计,新的前大灯,不同的车轮,和全幅尾灯,所有这些加起来是一个显著不同的外观G90,工程师采用了新的格栅设计,是一个布满小菱形的不规则五边形,大灯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日行灯将大灯分成两部分,并从大灯内部向外延伸,据说设计灵感来自切割钻石反射的光线,它为该款车带来一个特别的外观,大灯下面有一个较低的通过性进气口设计,从等下向中间延伸,交汇于一点。

前盖上的两条新的折线从前挡风玻璃延伸到标志的两侧,新车的整体外形看起来比旧车型更加稳重,可以看出来设计上的思路和以前是完全不同的,甚至可以说是全新的,新车还配备了带有非常密集辐条的19英寸合金轮毂,十分的具有特色。

它的后部设计是科幻的,Genesis放弃了垂直尾灯的设计,采用更细长的分体式设计,有三条光带,最下方是一条直通式的尾灯,尾灯中间是英文的“Genesis”的标志,灯周围装饰也极大程度上增加了它的前卫感觉,尾排采用双面平口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简单和轻便,新车在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豪华。

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进行无线更新,并且还有新的铜质口音可以解决问题,降噪技术有助于进一步平息已经平静的空间,气候控制系统现在可以在汽车进入隧道时自动进入再循环模式,中央空调的出风口被移动到多媒体屏幕的底部,并且插座越来越薄、更窄,中间装有石英表,以增强豪华感,下面是多媒体和控制键。

一些细节方面的装饰,比如一键启动的位置以及换挡旋钮都采用了金属材料,很有质感,虽然2020款Genesis G90外观已大幅度修改,但内部的变化并没有那么的激进,毕竟本来就已经足够豪华,根据官方公布的图表,内饰颜色方面,这款车将提供棕色和白色的选择,目前这款车的起价为70345美元,价格可能会有所上涨,更多关于该车的细节,等到它在11月18日至22日在车展上亮相时,我们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