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法庭外获“妈妈粉”到场支持,与她握手互动多次灿烂微笑

该好友还强调高云翔从小和妈妈长大,非常尊敬他母亲,非常照顾他妈妈,非常尊敬女性。而听到这一段话时,高云翔也忍不住落泪,并用纸巾擦眼泪。

11月18日高云翔性侵案,今日是此案开庭后的第15天,高云翔和法务律师及助理在上午9点20分时走向法院,因为早前两人均不承认控罪,所以此案经过法院审理后,将会由陪审团来裁定两人是否有罪。在庭审初始,法官曾估计审理过程将需要3周,但目前已经进入到第4周,今天高云翔现身法院门外时,还获得1位“妈妈粉”到庭支持力挺。

据悉今天上午王晶本人站到了证人席作证,但有消息爆料,高云翔将不会以证人身份站上证人席。今日早些时候出庭的3位证人都是高云翔的多年老友,他们集体表示高云翔为人温柔,对指控感到无比震惊,难以置信。甚至还有证人称被指控“吓哭”。

王晶更是在证人席上称女方曾主动与自己有肢体接触,还表示多次提醒女方已婚身份并让她早日回家。从目前的情况与提供的证据来看,高云翔王晶想要赢得此案胜算还是挺大的。

所以他今日现身法庭时全程精神奕奕,看起来状态很是不错。加上有天津老乡的支持,让他心里更是颇为感动。高云翔礼貌与“妈妈粉”打招呼。

之后更是亲自转身走到大妈身边,弯腰与她握手,期间他一直对着大妈微笑,看起来绅士又有风度,大妈握着高云翔的手,在他耳边大声叮嘱,让他要保持好心态,给予他温暖的鼓励。

听了大妈给自己的鼓励,高云翔脸上的微笑变成了灿烂的笑容,自从性侵案后,高云翔每次出庭都面无表情,更是拒绝与任何人交流,现在竟然主动与“妈妈粉”笑着握手,可见他内心除了感动之外,对官司的胜利还是充满了信心吧。

与妈妈粉握手之后,高云翔还数次转身回望她,大妈嘴里仍然在说一些让他加油的话,高云翔一点也没有显得不耐烦,并再次露出笑容,这画面让人看了有些感人。毕竟高云翔现在这种情况,根本不会有人愿意公开支持他。

随后高云翔与团队一起进入法庭内,但愿这件案子能够早日结案还他自由之身,让高云翔能够早日回国看望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