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凯美瑞2.0G和2019款阿特兹2.5L尊崇版,怎么选?

2019款凯美瑞2.0G和2019款阿特兹2.5L尊崇版,都是颇受欢迎的日系中型车,对于不少消费者朋友来说,要在这两款车型中做选择确实是件比较让人纠结的事情。我们可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的产品特点,然后再考虑入手哪款车会比较合适。
图片
2019款凯美瑞2.0G的厂商指导价为19.98万元,性价比表现算是不错的。凯美瑞也算是一款非常经典且热销的中型车,而凯美瑞之所以可以持续热销,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凯美瑞的产品表现非常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凯美瑞的造型设计非常运动时尚,可以说现在的凯美瑞造型,对于年轻人也有很大的吸引力。2019款凯美瑞2.0G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可以模拟10挡的无级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系统,是这款车最大的卖点之一。这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VVT-iE技术,保证了车辆的良好燃油经济性表现,可以说非常省油。
图片
2019款阿特兹2.5L尊崇版,是阿特兹车系比较热销的一款车型。在运动时尚感上,凯美瑞还会比阿特兹更胜一筹。重新调整之后的混动设计理念依然不过时,复杂的网状格栅比曾经的横条式进气格栅看起来视觉效果更好。再者,ALH自适应LED大灯组还支持多项功能,非常实用。同时得益于发动机排量更大,所以阿特兹的动力性能会比凯美瑞更强一些。不过在空间表现上,阿特兹会稍逊一筹,特别是后排空间表现,阿特兹更不如凯美瑞。
图片
所以,笔者是这么认为的,如果说消费者朋友喜欢的是比较均衡的产品表现,那么可以考虑入手2019款凯美瑞2.0G;如果说消费者朋友喜欢的是,更为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那么2019款阿特兹2.5L尊崇版会是个更好的选择。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