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粉丝疯狂扒窗围观,表情冷漠引热议,张艺兴如此回应

今天,一则张艺兴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讨论。视频中,许多女粉丝都围着车子,扒着窗户来看张艺兴,并且不停的表白尖叫,场面看着很是热闹。

但是和车外场景不同的是,张艺兴的表情则是全程冷漠,旁边的工作人员也是一个表情都没给外面的粉丝。张艺兴全程用手撑着下巴,表情冷淡,目不斜视,似乎还有点不耐烦的感觉。

视频曝光之后,张艺兴的这种“冷漠”便引起了争议。有网友直接表示张艺兴是在嫌弃粉丝,直言:“追星真的不要太疯狂啊,……你觉得从车里看,明星会高兴吗?他们还会嫌弃你脸擦到窗户上留下的油很恶心 ”。

该网友的这番话引起了许多人的赞同,纷纷表示:不是都说了呢,你以为明星的保镖是为了防谁,还不是为了防粉丝;这些女的看到视频感到丢人不?

针对此事,张艺兴随后回应了此事,他在评论区中表示:“我很感谢粉丝们的到场支持,但是当时外面人很多,非常靠近车子”,张艺兴表示如果一直和粉丝互动,会怕引起了拥挤,导致车子撞到人或者压到脚之类的事情,因此全程“呆若木鸡”。

张艺兴希望大家能理解,同时也能注意安全,最后还特意针对博主的“嫌弃你脸擦到窗户上留下的油很恶心”这句话表示:“我粉丝啥样,我都喜欢”,也是相当维护粉丝了。

其实在活动的当天,张艺兴也曾发文表示人太多,自己都被吓一跳,还让人家注意安全,希望大家没有受伤。通过这一点,可以看出对于粉丝,张艺兴还是相当维护的。

而大多数的网友也对张艺兴的解释表示接受,认为像这种情况,确实是很不安全,而对于艺人来说,最好的距离还是舞台上和舞台下,私生活并没有必要去追随。

在娱乐圈,如何和粉丝互动永远是艺人永久的课题,而随着私生饭的增多,这种矛盾也越来越多,希望大家在追星的同时,要注意安全,并且多多关注艺人作品。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