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兽”之狼人:只有我敢和猿人坐同一部电梯

在前几日,小编与大家聊了“将军”胡阿,接下来我们请出诙谐幽默的狠人“狼人”昆顿·杰克逊(Quinton Jackson)。
图片
狼人给人的感觉是娱乐点十足,浑身都是戏,不过这一切都得从他能打开始,打到让别人感觉没有人愿意跟他站住了拼拳。
图片
杰克逊身高185公分,在日本PRIDE时期成名,头戴一副大铁链子,呲牙进场的画面成为经典,也只有狼人在进场时长时间的入口逗留让观众们不断叫好,他天生自带这个范儿。PRIDE时期,除“猿人”旺德雷·席尔瓦两次用冷膝把杰克逊打跪外,他的发展还是非常顺利的,最终收获冠军腰带。杰克逊曾说只有我敢和猿人独自乘坐同一部电梯,当然这一切都是炒作,但从侧面奠定了两人的地位。
图片
接下来进入UFC发展,猿人在荣誉面前就开始掉队了,杰克逊的高光时刻正式到来,首先由于他和“坏小子”提托是好基友,他没有选择打对方的冠军战,但冰人里德尔统治UFC金腰带后,杰克逊开始发力,1分53秒的KO成为经典,随后再遇“右手重炮”老丹,杰克逊的胜利是具有时代意义的,统一了PRIDE与UFC冠军,一时无人能及。
图片
再说到杰克逊的真性情,他喜欢在赛前叫嚣,并扬言自己才是第一代嘴炮,很诧异UFC当时没有极力去捧他,而是让现在的康纳大红,他认为赛事有肤色偏见。当然自带娱乐因素,他的发展也不会差,荧幕上的表现也是相当吸引人。目前41岁的老狼人仍活跃在格斗赛场,在去年刚刚TKO终结掉“猿人”席尔瓦,将双方的战绩拉回到2比2平,但距离双方的首次交手已经过去15年,此时已经缺少了当年的热血,却多了一丝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