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央视主持人涂经纬近照,笑容甜美似少女,好像周涛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央视主持人涂经纬参加活动的一组照片。当天,涂经纬身穿一条显身材的红裙,收腰的设计和胸口大开口的设计,展现了她的好身材,凹凸有致,知性又性感。

涂经纬当天的妆发也很精致,棕色的头发搭配上温柔的口红,整个人看着很减龄,再加上她标志性的微笑,看着很甜美。

和大家合照的时候,她也没有一点架子,仪态很好,站的笔直端庄,治愈系的微笑给人的感觉很有亲和力。这状态和身材一点都不像是39岁的人,看着就像是个小姑娘,少女感十足。

网友看到照片后都夸赞她好看,还有网友更是直言涂经纬像周涛。这不说不知道,一说发现两人还真有点像。

两人都是央视的女主持,在颜值这一方面都是一顶一的,而且两人的脸型都很大气,不像是现在的网红脸般纤瘦,五官也很精致,笑起来的时候都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看着就像是一对姐妹花。

两人都是很优秀的主持人,希望能多多出现在荧幕前,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