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背后的艰辛,众人厌恶的高糖是英国最强壮女人的秘密武器

现年37岁的安德莉亚·汤姆森,再一次成为了英国最强壮的女人,这位健身达人早在2016年就获得过该项荣誉,2018年在美国的一次比赛中,更是摘得了世界最强壮女人的桂冠。是什么锦囊妙计她一次次赢得比赛呢?这位女强人透露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可可力即食谷物功不可没。

根据《爱尔兰每日星报》报道,安德莉亚每天要吃大量食物保持体能,比如鸡蛋,水果,花生酱,米糕,瘦肉等。不过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每天晚上睡觉前的一碗可可力。这样的饮食习惯,一般人可接受不了,那是要胖死的节奏啊。不过安德莉亚认为可可力谷物里含有她身体所需要的充足糖分,十分有用。

当然吃的好,消耗的体能也很大。安德莉亚每天消耗4500卡路里,赛前每周她会在当地健身房受训四天,每次3个小时,除此之外,她还专门通过DNA测试,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有针对性对饮食和训练进行科学调整。比如测试结果告诉她缺乏维生素,她就每天喝鲜榨的蔬菜汁。

从营养和锻炼这两个方面,我么已经看到这位健身达人付出的努力了,不过还有一点不能遗忘,那就是充足的睡眠。安德莉亚表示一旦睡不好,就会令她紧张甚至暴躁。虽然已经获得了不小成就,这位女强人并不自满,她已经拟定了新的目标——硬拉600斤。

这么好的力气,应该是干活的一把好手。可是安德莉亚在家可是懒女人一枚,任何重活都干不得,几个月前她老公让她帮忙搬一下洗衣机,安德莉亚直接白了他一眼,按她的意思,强壮的胳膊腿儿可是用来比赛拿奖的,和家务活没有半毛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