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5不到28万起!新款Q5谍照曝光

蔚来新入一员猛将

今日上午,蔚来宣布奉玮将加入公司,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奉玮拥有近15年的汽车行业金融及运营经验,此前曾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首席分析师;加入中金公司前,在光大证券有限公司担任行业分析师;更早时,还曾在采埃孚集团供职五年以上。

奉玮拥有清华大学汽车工程学士学位,以及亚琛工大、清华大学的汽车工程双硕士学位。蔚来方面希望奉玮在财务和企业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能成为蔚来实现长远目标的重要力量。

凯迪拉克CT5公布售价

就在刚才,上汽通用悄悄公布了凯迪拉克CT5的售价——27.97~33.97万元,共推出6款配置,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5种内饰颜色选择。同时,还推出了“1年0息金融方案”和“8年或16万公里动力总成原厂质保政策”。

新车依旧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车身的黑色元素会更多,风尚版则更“bling bling”。二者的尾灯也稍有不同,风尚版尾灯是亮红色水晶罩壳,运动版是透明罩壳。

CT5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2.0T可变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和主动电磁悬挂,对运动性的提升有帮助。

东风启辰全新SUV

近日,网上流出了东风启辰全新紧凑型SUV的部分官图,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亮相。

乍看上去,新车的比例还挺协调,饱满而不臃肿,不过全新的家族式V-Galaxy格栅设计,目前我还看不习惯。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mm,轴距为2756mm。从侧面看,前轮拱的棱线和尾灯线条呼应,有一定力量感。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还算好看。

更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请留意我们之后的报道。

新款Q5谍照曝光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了新款奥迪Q5的谍照,看起来,新车要换装类似新款A4的黑色蜂窝格栅,大灯内部结构发生改变。

与A4改款套路不同,新Q5的侧面钣金件应该维持原样。至于车尾,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改变,出现了三条L形灯带。

内饰还不得而知,但可以想象,会和新款A4一样换上10.1英寸的触控屏幕。动力系统自然是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