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四天前已平安生产,特意延后官宣,背后原因很暖心

众所周知,明星产子都是重大新闻,一般从明星妈妈怀孕到住院到产子到出院,都会有大量媒体跟拍,医院门口也是长期蹲守,会给秩序带来很大的麻烦。相信张晋和蔡少芬就是想到了这个层面 ,才特意延后官宣的。

11月19日,张晋宣布蔡少芬已经平安生下三胎啦,三胎是男孩,名字叫“张乐儿”,一家五口的照片很是温馨!

不过,今天却并不是小宝贝的出生日期,爸爸张晋已经明确写了,孩子在11月15日就已经出生 ,而且标明现在是回到了张家。由此推断,今天应该是孩子出院回到家的日子。

按照惯例,一般明星产子官宣都会在当天发布,但是蔡少芬明明在四天前就已经生下了孩子,两个人却为什么要延后官宣呢?其实,这背后的原因还是相当暖心的。

众所周知,明星产子都是重大新闻,一般从明星妈妈怀孕到住院到产子到出院,都会有大量的媒体聚焦,医院门口也是长期蹲守,会给秩序带来很大的麻烦。相信张晋和蔡少芬就是想到了这个层面 ,才会特意延后官宣的。

之前,谢娜生子的时候,从住到医院开始,网上就开始流传着各种信息,从住在哪个医院,由哪个医生接生,一天的费用多少,谁来看望等等,各种真的假的信息吵闹了一整天,医院门口也是集聚了大量的人群。最后搞得谢娜只能“匆匆忙忙出院”,也真的是相当无奈了。

赵丽颖生子的时候那更是夸张了,当天被各种无死角拍照,冯绍峰一路护着赵丽颖往前走,被挤得东倒西歪。虽然这两口子还给媒体准备了礼物,但是想必内心还是相当无奈的吧。

还有前段时间何猷君生子的时候,有媒体拍到了保姆带着小孩的照片,不仅各种围堵,还曝光了小孩子的侧面照。虽然后来证明这个小孩并不是何广燊,但是从这个事情也可以看出,明星出院的场面真的相当混乱。

从这些例子可以看出,此番张晋蔡少芬就是想到了这一点,才会延后官宣的。一来可以保护小孩子不被曝光,二来可以保护产妇的安全,再来还可以维护医院本身的秩序,这样低调处理真的是一举多得。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