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拳击最强战开打 中国第一拳击高手VS日本世界第一拳王

11月19日中国知名拳击俱乐部M23战队,突然发出了一份应战书,让所有武粉都激动不已。原来M23战队的双子星之一的乌兰,将正式对决51公斤级排名世界第一的WBO蝇量级世界拳王田中恒成。比赛在12月31日的东京举办。
图片
田中恒成年仅24岁,目前田中恒成14战全胜,并两度卫冕WBO世界拳王金腰带,被称为日本的拳击神童,他也有一个响亮的绰号“中京的怪物”。而他击败木村翔的一战让不少武粉记忆深刻,田中恒成凶悍的进攻也让很多拳击媒体网站将其排在了世界第一的位置。
图片
田中恒成
乌兰此前并没有参与过世界级拳王头衔的比赛,这一次又是客场作战,可以说是对乌兰的一大考验。乌兰被视为中国蝇量级最好的拳手,也被外国媒体排在中国第一。目前乌兰排名WBO第十二位,这一次田中恒成邀请乌兰也是出乎不少人的意料。就连日本的武粉也纷纷表示,不认识乌兰到底是谁,觉得田中恒成有刷小怪的嫌疑。这一场景也让我们想到了当时徐灿也是在所有人都不看的情况下,在客场斩落了罗哈斯,拿下WBA世界拳王金腰带,这一次乌兰能否复刻徐灿的夺冠之路,成功挑战金腰带,成为中国又一位世界拳王,我们拭目以待!用武之地也会持续报道此事,敬请关注!
图片
乌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