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Panamera渲染图曝光,前脸风格有改变

前段时间,有海外媒体曾经拍摄到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路试车的谍照,路试车采用了很简单的伪装覆盖,但是还能够看清楚它的车身有一些变化的。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根据曝光的路试谍照绘制了一组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渲染图,它的前脸风格有改变。
图片
如果看车身轮廓的话,新Panamera还是那个Panamera,不过它的前脸风格变化很明显,前脸整体采用了一个长方形的轮廓设计,一切小细节都包围其中,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运动、更有张力。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进气的两端呈一个大概的四边形造型,中间呈梯形造型,两端各有一个U形的灯组,造型很动感,整体结构和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看上去更有活力一些了。新款保时捷Panamera继续采用四位一体式的大灯组,点亮效果很动感。
图片
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侧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造型依旧很动感,前翼子板的位置有一个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增强了性能感。车的尾部风格整体变化没有前脸那么大,它的尾灯两侧的布局进行了调整,变得更简洁一些了,其它的位置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变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参考路试的实车我们可以发现这组渲染图很具有参考性,实车的前脸确实变化很明显,感觉比现款车型要更具有性能感。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内饰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只是方向盘的下轴做了一些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