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就一水货状元,实力全靠球迷吹出来?看到照片你就知错

提到联盟中的超级得分手肯定绕不过杜兰特的名字。杜兰特有多强?4个得分王、2个总冠军与2个FMVP等荣誉足以印证他的伟大。然而杜兰特在当年选秀大会上却输给了一人,那就是奥登。很多人都认为奥登是百年一遇的天才,难道真的只是靠网友吹出来?虽然奥登登陆NBA以来因为伤病难以兑现自己的天赋,但他的天赋绝对是常人难以企及的。那么奥登天赋究竟有多强?接下来我们就通过图片来感受一下吧。
图片
一般来说,最能够体现内线球员天赋的便是身高臂展这两项数值了。而奥登的静态天赋自然也是非常出色,身高达到2米13,臂展更是有2米24,甚至测量臂展时还需要在两名技术人员的协作下才能完成。不得不说,单凭臂展你就能了解到奥登的天赋所在了。
图片
你可能觉得扣篮对于大个子是一件轻松的事,确实如此,他们轻轻一跳就能把球按进篮筐。但是你有见过2米1几的大个子轻松完成飞扣的吗?在一次大学比赛中,奥登接到队友的传球快马加鞭到前场就是一记惊天的隔人飞扣。看队友那震惊的表情,估计他自己都没想到奥登能这么猛吧。
图片
篮球比赛中第一攻是十分提升球队气势的,这就需要在跳球中取得胜利。奥登跳球无论面对谁都没输过,在NCAA总决赛中奥登便用弹跳教训了未来的DPOY诺阿,其起跳高度完全秒杀了诺阿。这也难怪奥登能够只手打爆诺阿+霍福德的全明星内线组合了,这样的天赋谁来都顶不住。
图片
拜纳姆的身体素质不用多说,他也是科比后来取得两连冠的大功臣之一。拜纳姆强硬的球风得益于他钢筋铁骨的身体,,然而当拜纳姆遇到奥登时就显得小巫见大巫了,其肌肉维度简直要比大帝小上一圈。对此奥登表示:小老弟,看看我的大家伙。
图片
加内特的身体素质在联盟也是数一数二的,这也让他在攻守两端强硬无比,大部分球员面对加内特的防守都非常头疼,只有奥登是个例外。论身体奥登辗压加内特,力量更是不遑多让。这也使得加内特在奥登的背打下只能一步一步往后退,着实是招架不住。
图片
罗斯突破如风,上篮似电,风城玫瑰一旦冲起来就是风驰电掣。不过奥登就像是稳重的禁区管理员,你起风,我关门,你上篮,我停电。所以当意气风发的罗斯想要给奥登一点颜色看看的时候,奥登便用他后卫般的弹跳与长臂将罗斯拒绝在篮筐之外。
图片
作为新世纪最强的二当家之一,家嫂当时在内线是各种呼风唤雨,完全就没有白人内线广为人诟病的“软”。不过在天赋异凛的奥登面前,加索尔也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隔扣了自己和队友,如此骇人的场景也让身后科比的眼神呆滞住了:这个人为什么这么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