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正式签下安东尼 甜瓜穿00号球衣战鹈鹕迎首秀

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卡梅隆-安东尼已经通过了开拓者队的体检,和球队正式签约,将身穿开拓者00号球衣,今天对阵鹈鹕队的比赛,甜瓜迎来自己开拓者生涯的首秀,预计安东尼将出战20分钟左右。【NBA专题】
图片
查拉尼亚报道称,今天经过球队的体检后,卡梅隆-安东尼和开拓者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性合同,价值215万美元,如果到了明年的1月份,安东尼还在开拓者队效力,那么这份合同将会转为保障性的合同。
掘金时期的安东尼穿过15号球衣,加盟尼克斯和雷霆之后,安东尼身穿的是7号球衣,而在开拓者,安东尼将会身穿的是00号球衣。
安东尼选择的00号,和利拉德的0号并不一样,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对于自己的00号的含义进行了解释,00号代表100号,这是NBA中的最大号码。00代表着没有尽头,永不停止的进程,永远无法给出确切的价值,简单而又平衡,00代表着有机会拥有一个新的开始,把过去抛之脑后。
显然的是,身穿00号的安东尼,希望能有一个新的开始,这次加盟,意味着他抛开过往,开启新的征程。
图片
开拓者队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对阵新奥尔良鹈鹕,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开拓者队主帅斯托茨表示,安东尼昨天晚上就已经抵达了新奥尔良。斯托茨称,今天他将会和安东尼进行会面,安东尼有望出战今晚的比赛。随后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称,卡梅隆-安东尼将会在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被激活。而据波特兰当地媒体的报道称,斯托茨表示,会根据安东尼的状态,决定安东尼是不是出任首发大前锋。
开拓者签下卡梅隆-安东尼,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本赛季前场的伤病。双方签约之后,开拓者总裁奥尔谢表示,“卡梅隆-安东尼是联盟里的一位老牌球星,在更衣室中,他会赢得球员们的尊敬,在球场上,在我们需要的位置上提供帮助。对于我们队来说,安东尼可以成为另外一个威胁的点,他可以改变场上的情况,他可以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走上罚球线,我们之前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表现挣扎,而他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2003年的选秀大会,安东尼在首轮第三顺位被掘金队选中,职业生涯中,安东尼一直都是以得分能力出众,进攻方式多样而著称,他已经10次入选全明星,2013年的时候,曾经拿到过联盟的得分王。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场均可以得到24分6.5个篮板3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34.7%。
不过,上一次安东尼出现在NBA的赛场,场均只能得到13.4分5.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0.5%,三分球命中率为32.8%。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