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帅哥包围的周冬雨堪比杉菜?易烊千玺是花泽类,王俊凯是道明寺

序言: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于2019年11月19日开幕,陈学冬、董子健、王俊凯、刘昊然、陈飞宇、易烊千玺、周冬雨等32位青年演员同台,拍摄《星云大海》MV。

这32位年轻演员中,男生、女生各占一半,但是周冬雨不知道为何站在了男生堆里,好比唐僧进了盘丝洞,浑身觉得不自在。周冬雨想和易烊千玺聊天,可是易烊千玺太闷了,没有回应。

所以,大部分的时间,周冬雨都是闷闷不乐的,她一定很后悔站在这个位置吧?也有网友说:周冬雨站在这个位置,好比《流星花园》的杉菜,周围的四个男生是F4。

王俊凯是道明寺,易烊千玺是花泽类,刘昊然是西门,陈飞宇是美作。这个设定周冬雨还是挺喜欢的,看她笑得连眼睛都没了。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周冬雨不喜欢当男版唐僧,喜欢当杉菜。

如果有个女孩,能同时拥有王俊凯的健康,易烊千玺的事业,刘昊然的爱情,陈飞宇的好运,是不是很完美呢?或者说,如果某个女孩的男朋友,能集王俊凯、易烊千玺、刘昊然、陈飞宇的优点于一身,是不是更完美?

周冬雨不仅是90后小花旦中的佼佼者,甚至是整个90后演员群体中的佼佼者,这32个演员中,周冬雨的名字排第一,算是一番。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让周冬雨再次“封神”。

周冬雨几乎每年都会出一款爆款电影,去年是《后来的我们》,票房达到了13.6亿,《少年的你》票房已经破14亿了。两部电影中,周冬雨都是一番,而且都是小成本的电影,令投资方赚得盆满钵满。

抛开周冬雨的处女作《山楂树之恋》不谈,周冬雨的电影代表作还有《喜欢你》《同桌的你》《七月与安生》等,都是叫好又叫座。周冬雨偶尔还会客串喜剧电影,比如《武林怪兽》《缝纫机乐队》,展现喜剧天赋。

讨论:你觉得周冬雨更像唐僧还是杉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