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达蒙”再演同类题材剧,12月奈飞上线

新京报讯 11月20日,由伊恩·萨默海尔德领衔主演的Netflix(奈飞)吸血鬼题材剧集《吸血鬼战争》发布正式海报和预告片。该剧根据乔纳森·马布里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首季共10集。布拉德·特纳(《24小时》《国土安全》)执导首集,伊恩·萨默海尔德也执导了部分集数。该剧将于12月5日在Netflix上线。

剧中,萨默海尔德将扮演路德·斯旺医生,他的朋友被病毒感染成为吸血鬼。随着疾病和感染逐渐扩散,社会分裂成“正常人类”和“吸血鬼”两个阵营。路德·斯旺在与时间赛跑,试图弄清前因后果并找到解决方法,而与此同时,他的朋友却成为了地下吸血鬼帮派的领导人。

2004年,伊恩·萨默海尔德出演了悬疑电视连续剧《迷失》中的Boone Carlyle一角。2009年,他因在电视剧《吸血鬼日记》中扮演吸血鬼兄弟中代表邪恶化身的哥哥达蒙·萨尔瓦托而广为人知。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