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轿跑版官图发布,配备电子后视镜

近日,奥迪正式发布了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官图,它属于奥迪e-tron的轿跑版。目前奥迪e-tron在国内已经正式上市,它的售价区间为69.28-82.86万元,而这款更具有运动属性的奥迪e-tron轿跑版的未来售价则会更高一些。
图片
图片
奥迪e-tron轿跑版车型的前脸和奥迪e-tron的区别不是很大,它们采用了相同的矩阵式大灯的设计,视觉效果很凌厉。二者的进气格栅的造型也相同,采用了八边形的设计,并且进气格栅的装饰风格很有未来感,但是奥迪e-tron轿跑版车型的进气格栅上有运动符号的字标。奥迪e-tron的下包围显得非常有性能感,它两侧的空气导流槽的开口面积更大,二者之间采用了一条黑线连接,中间是梯形的进气设计,很具有运动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奥迪e-tron轿跑版的侧面采用了像宝马X6那样的coupe风格,车顶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就像是三厢轿车车顶的那种圆弧式风格,视觉效果很动感。奥迪e-tron轿跑版的侧面采用了很凌厉的车窗造型,侧面的线条也非常有质感,门板的底部采用了很有档次感的装饰,车轮毂采用了很有未来感的动态风格,黄色的刹车卡钳很具有运动效果,另外奥迪e-tron轿跑SUV配备的是很显科技感的电子后视镜。奥迪e-tron轿跑SUV的尾部有一个鸭尾式的造型,也可以起到空气扰流板的作用,车的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点亮效果很动感。车的底部包围风格很有质感,线条很丰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奥迪e-tron轿跑SUV的内饰设计和奥迪e-tron相同,采用了很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内部的布局很有未来感,中控台上共有三块大屏设计,内部还有很有科技感的氛围灯配置。奥迪e-tron轿跑SUV采用了一个非常大的电子挡杆,看上去很有质感。奥迪e-tron轿跑SUV相比e-tron的空间有所减小,它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为614L,在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之后可以拓展到1654L,不过因为车身够大,它的储物空间也不算小。动力方面,参考奥迪e-tron的动力系统,它搭载的是总输出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综合最大续航里程为47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