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低皮卡入门,福特Ranger猛禽,更小更便宜

几十年来,福特F系列皮卡一直是其最畅销的卡车车型,也是其最畅销的汽车之一,除了可观的销售记录,福特卡车通常也被誉为各类别卡车中的领导者,其中,福特F-150猛禽始终是最强大和最高效的大型皮卡车的榜首,作为一款超级皮卡无论在马力、扭矩和工作性能方面都遥遥领先,与美国其他卡车相比,它还可以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更强的越野能力,所以深受消费者欢迎,但是,在迅速增长的中型卡车市场上福特却没有任何业务。

丰田和日产长期以来一直是领导者,最新的雪佛兰Colorado ZR2和GMC峡谷也蚕食了皮卡市场中很大的一块份额,最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来说,雪佛兰凭借新款Colorado ZR2的优秀表现成为焦点,严重影响到福特的地位,如此有潜力的市场,福特当然不会轻易地拱手让出,新款中型皮卡Ranger猛禽已于2月7日在泰国曼谷正式亮相。

福特计划未来两年内将新款Ranger猛禽重新引入美国市场,以和其它公司来抗衡,虽然在美国还不能买到福特Ranger猛禽,但有些人早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这家位于美国德州的PaxPower改装车公司,已经开始生产改装版的Ranger猛禽,并在今年的SEMA车展上展出。

改装版的Ranger猛禽完全就是F-150猛禽的缩小版,当然这是外型上面的,在性能上一点都没有缩水,PaxPower正在从福特Ranger FX4s公司生产一款相当不错的Ranger Raptor。

目前,Ranger猛禽由一台2.0L Twin Turbo柴油引擎提供动力,可提供197马力和347lb-ft的扭矩(147kW / 470Nm),然而,PaxPower公司并不想使用这款福特所谓的小型柴油引擎,所以她们为Ranger猛禽使用的是一款2.4T汽油引擎的升级版。

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公司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这台新引擎的具体信息,只是表示由于SCT的性能调优,它将产生大约350马力,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在外观上,改装版的Ranger猛禽看起来非常像F-150猛禽,这是因为PaxPower公司直接使用了F-150猛禽的原配部件,包括一个F-150猛禽的前格栅与大灯和前保险杠,以及挡泥板、尾门和尾灯,甚至在后挡泥板上还有和F-150猛禽一样的图案。

PaxPower用于展示的这辆Ranger猛禽使用的是和F-150相同的蓝色牛仔裤颜色的金属漆,并配备了额外的越野隐形战斗机保险杠,图标轮和东洋R/T轮胎,猛禽皮卡作为一款具有越野性能的汽车,所以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的悬挂系统升级来支持它,这个版本就不完整,每一架PaxPower Ranger猛禽配备有BajaKits Prerunner长途旅行悬挂系统和King 2.5前卷盖和后减震器,PaxPower公司生产的Ranger猛禽的价格约为6.5万美元,其中包括一辆2020年款的福特Ranger FX4,这比F-150猛禽的起售价高出约1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