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能量,2020款宝马M2 CS,将搭载M4的引擎

众所周知,一辆汽车想要获得更大的动力,必然少不了一颗强大的“心脏”,那就是一台强大的引擎,当然这也意味着需要更高的价格,宝马的M2 Competition最为一款“小钢炮”车型,在性能上已经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然而,当M2 Competition遇见M3/M4版本上的twin-turbo inline-six引擎时,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图片
这次宝马公司为我们带来了一个惊喜,使它成为了现实,而且,宝马直接跳过了M4上的425马力引擎,直接使用了M4 Competition上的444马力引擎,并将新车命名为M2 CS,除了这台强大的引擎,M2 CS使用了六速手动变速器作为标准配置,并可选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增加的动力使M2 CS百公里加速时间减少了0.2秒,手动时为4.0秒,自动时为3.8秒。
图片
为了使新车能够在路面上保持较快的车速,新车沿用了M2上标准的M级自适应悬架,并且,宝马第一次把这些电子控制可调阻尼器放在M2车型上,许多的配置也保持了与M4相同的设定,包括三种驾驶模式有:舒适、运动和运动+,轮胎和车轮的尺寸也没有变化,并且宝马规格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的橡胶是可选的,会比标准的夏季橡胶提供更多的抓力力。
图片
制动系统从M2 Competition那里继承过来,前轮为15.7英寸钢制制动盘,带有六个活塞卡钳,后轮为15.0英寸钢制制动盘,带有四个活塞卡钳,对于少数需要更强劲刹车能力的人,M2 CS上首次提供了碳陶瓷刹车系统,选配这种刹车将会有效的减轻汽车的重量,当然也意味着车主需要掏更多的钱,除了轻质的刹车系统,M2 CS上还配备了许多标准的碳纤维部件,也可以减轻重量,据宝马公司称,一款带通风口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发动机罩不仅很实用,而且重量只有钢制发动机罩的一半。
图片
为了进一步减轻重量和重心,车顶也是由碳纤维制成,其它更小的轻质材料部件包括后视镜盖、扰流板、下扰流板和扩散器等等,除了能看见的,看不见的在车面,还有一个碳纤维的传输通道,减少了足有6磅的重量。
图片
在车内,阿尔坎塔拉(Alcantara)材料大量应用,采用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采用的是较为宽大的设计,屏幕下方还继续采用的是按钮式的设计风格,内饰在总体上还是延续了传统的风格,变化不大,外观方面,从曝光的M2 CS新车车型的图片来看,前脸依旧是双肾型的栅格设计,并且还做了熏黑的设计,显得运动感很强。
图片
两侧的大灯灯组也是十分的犀利,前保险杠做了分段式的处理,整个包围的感觉也是比较的具有运动感,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十分协调,没有多余的设计,尾部方面,采用了上翘式的尾翼,并且也做了了熏黑的处理,搭配左右两侧的尾灯灯组的设计也是比较的犀利,新车的尾排将会继续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镀铬圆形排气管设计。
图片
根据外媒的报道,新款宝马M2 CS将会在2020年中期推出,并且将会在月底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进行亮相,新款宝马M2将会作为后驱版本车型供应市场的需求,据称,在全球范围内,444马力的M2 CS可能只会生产2200台,其中将会有500辆车运往美国,其它地区的数量也很有限,2020将至,所以,建议你时刻关注它的动态,赶快行动,不要错过这样一台性能神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