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悦纳,除了内饰廉价动力弱,其他方面还不错

国内市场中菲斯塔的热销,让大家对于现代汽车,重新有了一个不一样的认知,但事实上现代方面在轿车市场里,可不止拥有菲斯塔这么一台优秀的产品,例如名图,索纳塔,悦纳等也都是一些久经市场考验,证明过自己的车型,这些车型的整体销量,虽然已经随着韩系车的糟糕口碑,而持续的走低,但就其自身的产品力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我们今天在这里要说到的,就是其中的悦纳。
图片
这款车型对于大多数的国内消费者来说,都是比较熟悉的,在早些年时,现代悦纳也曾有过辉煌的岁月,而今随着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之间竞争的进一步加剧,悦纳已经遭受到了很大的危机,市场地位非常艰难,现代方面在此种情况之下,选择了对悦纳进行中期改款,该项工作目前已经完成,接下来就去看看新款悦纳,到底是不是一款值得购买的A级车。
图片
每当说起韩系车时,颜值总是一个无法绕来的话题,因为这一直都是韩系车企的一大强项,在悦纳身上也是如此,在经过升级后,悦纳的外观变的比从前更加的富有年轻的活力,尤其是车辆前脸部分中,大嘴式”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已经让悦纳变的更加的大气与时尚,车尾部分的亮点不多,不过微微翘起的车身,则是让悦纳的运动气息变的更加浓厚起来,虽然没有溜背式的独特设计,但依旧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感。
图片
新款悦纳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20/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空间数据,放在A级车市场中,算不上特别的优秀,但现代方面对于空间利用率的良好处理水平,还是让悦纳拥有到了不错的内部空间深度,对于大部分的城市通勤者而言,空间是绝对够用的,略感遗憾的是,车内一些零碎的储物空间分布的比较少,这些东西有时候对于一位家庭用车者来说,还是挺重要的。
图片
悦纳内饰所表现出的水平,依旧是一种冷淡风格,实在是有些过于的廉价,与一些自主品牌产品相比,悦纳车内这毫无装饰物的处理方式,显然无法让很多的年轻消费者满意;而采用到了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大屏,则让悦纳整体内饰中的科技感,有了不小的提高,至于大家很关心的媒体功能,其实也完全不必担心,因为当下各种较为流行的功能,在悦纳的车中都可以找到。
图片
在动力上,悦纳的表现算不上特别的出色,毕竟他最终的定位就只是一台家用车,现代汽车方面为他配备了一套1.4L+CVT的动力总成,性能数据看起来确实也不算强劲,但自身的系统稳定性却很优秀,出故障的可能性非常小,除此之外,在这套动力总成加持下的悦纳,还有着很棒的实际油耗表现,在市区综合路段中百公里的油耗,只有非常低的5.5L,可以说是非常的省油,这样的表现,已经领先于大多数的竞争对手,而这一点,恰好也正是许多家庭用车者最为看重的一个方面。从多个方面来看,新款悦纳的身上,虽然有了不小的提升,但整体产品力仍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