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现身整形医院被疑整容,工作人员回应:正常护肤而已

最近,有媒体拍到了杨紫现身某整容美容医院,并且呆到很晚才出来。因为“整形医院”这个词相当敏感,因此有许多网友都猜测:难道杨紫这是去整容吗?

对于此,有媒体询问杨紫方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正常护肤而已。

其实,本来杨紫去的医院就是整容美容医院,本身就是有美容的项目的,盲目去猜测一个艺人去整容,这也是不负责任的做法。

而且最近杨紫才有新戏杀青,前段时间才回到了北京,因为接下来还有杂志、广告拍摄等工作,所以去做个护肤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而杨紫本人曾经多次否认整容这件事,称都是拍照的角度问题,还表示:别一看别人美了,就说整容。

之前有网友说她脸僵,她也是毫不客气回怼:“你家这么照脸不变形啊”,性格相当耿直。

事后,杨紫还发文表示,没有玻璃心,只是看到故意拍这种照片来博眼球很无聊,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自己的戏。

可以说,对于整容这件事,杨紫真的已经辟谣过很多次了,但是外界还是照传不误,对于艺人来讲,也是相当无奈的。

为了变美,杨紫在减肥这件事情上狠下功夫,演陆雪琪的时候,各种减肥,瘦掉了许多,才瘦出的尖脸。

不过杨紫这些年也确实是越来越美,小时候还因为宋丹丹说自己不适合做演员哭过,但是好在杨紫的演技过硬,凭借实力创作了一个有一个能打的作品。再加上现在越来越会打扮,女大十八变,现在变美了是相当正常的。

网友评论到:正常护肤而已,别说明星了,普通人现在也是正常的很,医美护肤现在很正常了;有些人就别再造谣了,女明星太难了!

图片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