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正式加盟里海大学!他是中国男篮的未来之星

近日,曾入选中国U19国青队的李弘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正式签约里海大学的照片。

明年,这个被誉为“国产锡安”的潜力新星,就将正式登陆NCAA。

里海大学是NCAA一级联盟球队,开拓者二当家CJ-麦科勒姆就是该大学的优秀校友。

虽然学校的知名度不及杜克、肯塔基等名校,但对于李弘权而言,在里海大学他的表现机会更多同时,也可以在学业和篮球之间更好地平衡。

提到李弘权这个小将,我相信球迷都在前段时间中日高中生的一场篮球对决中印象深刻。

身高2米,体重105公斤的李弘权,21投12中,砍下32分13篮板的李弘权,闪耀全场,身体素质劲爆的他,频频上演暴扣和碾压式上篮,让不少球迷表示,这简直就是“国产锡安”!

潜力无限的李弘权是出生在加拿大的。由于在高中时的表现非常出色,所以加拿大国青也曾向他抛出橄榄枝。

但是,被他拒绝了!他表示,未来希望为中国男篮效力。

真心希望李弘权能在NCAA有个好的发挥,中国篮球需要这样的球员,去扛起大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