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GLS预告图发布,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近日,奔驰发布了一组迈巴赫GLS的预告图,这款车将会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迈巴赫GLS采用了全新奔驰GLS的基础打造,它们共享外观轮廓和内饰,但是在配置和体验感上,迈巴赫GLS肯定会更胜一筹,因为它是一款迈巴赫。
图片
迈巴赫GLS的预告图只是展示了一个前脸的部分轮廓,它的最上方是一个竖立的三叉星的立标,不过这个估计可以选装迈巴赫的立标。迈巴赫GLS的前大灯造型和新GLS一样,点亮效果很动感。迈巴赫GLS的进气格栅的轮廓和奔驰全新GLS也相同,不过它的装饰风格更具有迈巴赫家族化特色,它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直瀑式风格的装饰条进行覆盖,内侧也有横向的装饰条,这个风格看上去更有档次感一些。迈巴赫GLS的前脸的底部包围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空气导流槽,上面采用了密集的黑色网格覆盖,它的占比面积也很大。
图片
图片
在此之前迈巴赫GLS的无伪装实车也曾经被拍摄到,它的外观和全新奔驰GLS基本区别不大,它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很厚实的风格很显大气感。迈巴赫GLS的整体块头很大,可以看到它的车身采用了很饱满的风格,尽显豪华感。迈巴赫GLS的车尾部和全新奔驰GLS也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底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的中间有一个横杠的装饰。
图片
迈巴赫GLS的内饰设计和全新奔驰GLS也相同,采用了无遮挡的连体式的中控大屏设计,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四个矩形造型呈一字型排列,内饰很有科技感。动力方面,迈巴赫GLS可能会搭载一个V8的引擎,到时候在广州车展就会揭晓。据了解迈巴赫GLS将会在美国的售价超出20万美元,折合人们币约为140万,比全新奔驰GLS要高很多,未来它在国内也绝对是一个天价的豪车,将会对标顶级的路虎揽胜和宾利添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