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回应到整形医院是“祛碎发”,毛孔发红还未消炎,评论跑偏

11月20号,杨紫现身整形医院的一组画面曝光,顿时引起网友热议,当天杨紫亲自开着白色跑车,进入一家“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两个字难免会让网友多想,杨紫这几年颜值的提升,也让她多次陷入“整容”传闻中。
图片
事情发酵一天后,刚刚工作完的杨紫亲自回应,说自己只是想赶在进组前,抽空去护肤和祛碎发,没想到大家这么关注,杨紫这也是再一次否认“整容”一说了,女生爱美是天性,更何况是女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保持好自身状态,也是一种敬业,大家看了赏心悦目,也养眼。
图片
杨紫所说的进组,应该就是指《青簪行》了,这是一部古装剧,古装剧的造型一般会把头发全梳起来,干脆利落,但是一些碎发就会影响效果,杨紫也是因此特意赶在进组前,去把碎发解决掉吧,从杨紫晒出的照片看,脖颈处祛掉碎发的部位,毛孔还是红的,毛囊根部的发茬也是清晰可见。
图片
看杨紫进整形医院前,跟出整形医院的造型就可以看出,发型变了,大概是祛碎发,怕感染,有特意把马尾扎高一点。
图片
图片
毛孔红肿还没消炎,说明去医院就是在近几天,杨紫借着回应去医院一事,问大家毛孔怎么消炎比较快?不过评论却跑偏了,热评关注点都是杨紫开的跑车,调皮的表示“别的我不关心,我只想坐你超跑的副驾驶”,显然杨紫在娱乐圈已经是小富婆一枚了,这几年热播剧一部接一部,商业价值也随之提高,荷包自然也赚得满满当当,这也是杨紫努力的结果。
图片
希望杨紫跟吴亦凡合作愉快,祝《青簪行》能跟《亲爱的,热爱的》一样大火。
图片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