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MG GLE63系列正式亮相洛杉矶车展,外观很凶悍

在刚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全新奔驰AMG GLE63系列车型正式亮相,此次奔驰推出了AMG GLE63和AMG GLE63S车型,二者都搭载了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71(KW)马力和612马力(450KW)。

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车身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包围进行装饰,它整体表现要比奔驰GLE凶悍的多,不过它的外观还是依照了奔驰GLE的基础打造,车身轮廓和GLE相同。全新奔驰AMG GLE63S采用了和新奔驰GLE相同的双对勾式的大灯设计,进气格栅的轮廓也相同,不过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看上去更凶悍的黑色网格装饰。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下包围也采用了一个贯穿式的空气导流槽设计,两侧采用了对称式的风格,双边都采用了黑色的双刀锋装饰,看起来很具有性能感。车的底沿是和车身分离开的一个梯形包围,也采用了很运动化的造型,这些很有性能感的装饰使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前脸看起来非常的凶悍。

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侧面轮廓和新GLE相同,不过它的侧面窗户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进行装饰,增强了运动效果。全新奔驰AMG GLE63S采用了21英寸的车轮毂,轮毂采用了多条幅式的风格,显得很干练,红色的AMG刹车卡钳也很有性能感。

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车尾部的后挡风周围也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包裹,尾灯采用了家族化的造型。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尾部有独特的AMG GLE63S的字标,以彰显它的性能之处。另外全新AMG GLE63S尾部的底包围和新GLE区别不大,只是它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AMG GLE63S更注重塑造豪华感,它并没有采用那些看起来很复杂的运动装饰件,这样看起来更舒适亲民一些。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方向盘采用了最新AMG风格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的底轴采用了亮银色的涂装,看起来很有豪华感,并且运动。内饰的整体设计语言和新GLE相同,中控大屏和仪表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它们的两侧还有鲨鱼鳃式的装饰造型,其中左侧的是空调出风口。中间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四个矩形造型,并且它们镶嵌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条上。

全新奔驰AMG GLE63S的地台风格和新GLE也相同,两侧有一个扶手的设计,扶手上采用了很高级的包裹。地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覆盖,最前侧有一个无线充电台和杯架,它还配备了家族化的多点触控面板,整体很有质感。

全新奔驰AMG GLE63S也有一个很好的乘坐氛围,它的前排座椅包裹性非常棒,后排的座椅看上去也是软度适中,门板的布局风格也很有高级感。动力方面,两款AMG GLE63车型都搭载的是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AMG GLE63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1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极速为250km/h。全新AMG GLE63S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2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为280km/h,两款车型都配备了EQ Boost系统,都可以额外提供16KW的输出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