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众车也降价了,现在不到20万,网友:这颜值值30万

这几年大众在国内市场的法杖可谓是顺风顺水,再加上几款爆款车型的推出,让它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地位越来越稳,而且还有稳步上升的趋势,大众可谓是我国消费者最熟悉的品牌之一了,素来以沉稳大气的厚重的形象示人,被很多商务人士和政府机构青睐,但是在消费者日益年轻化的同时,大众也在积极地顺应时代的做出着改变,被称为最美大众的大众CC就是这个时代的宠儿,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而现在2019款大众CC又有了很大程度的优惠,指导价又以前的24.68-30.18万,下调到现在的19.48-24.98万,降幅达到了5.2万之多,正是大众迷们入手的好机会。

既然被谓于最美大众,那么2019款大众CC的颜值是绝对不低的,梯形的进气格栅加上优美的大灯组,这全新的前脸设计和整个车身的线条,形成了一个完美的组合,给人一种非常优雅大气的感觉,少了以前的厚重,更多了一丝的轻灵,当然在配置上还有电动全景天窗以及无框车门的设计更是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外在美,美不更是必须一丝不苟,2019款大众CC的内饰设计也显得是诚意满满,考究的用料加上细腻的做工,让整个车的豪华感也一下提升上来,还有方向盘、中控显示屏和仪表盘的相互映衬,让整个车的有不是缺乏科技感,并且4864*1870*1447mm的长宽高和2841mm的轴距,让大众CC依旧延续了德系车宽敞的空间感。

2019款大众CC搭载了2.0T的发动机,有220马力和186马力两种,都是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能达到162KW和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这样的动力无论是商用还是居家都是很够看的。

高颜值强动力,还有大幅度的降价优惠,现在入手很值了。